59装什么配件最好(59用什么配件好)

在坦克世界闪击战中,很多玩家对中系金币中坦—59式都不陌生。在很多人眼中,59式就是不折不扣的打钱神器,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作为一个坦克世界闪击战资深玩家,叨叨最近也花了88银子入手了一台,用了一段时间,总结一下心得。


从售价来说,5500金币在8级车中算便宜的了,毕竟黑豹M10七作为级车就要4750金币。但在实战中明显是59式更强悍一些,不过59式最大的问题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买到,需要等活动才有机会。


说完了售价,再来看看各项数据,初始1300的血(加配件可以达到1378),可以确保它在游戏中抗住同级重坦至少两炮。200毫米的炮塔正面装甲,就是传说中的头铁。100毫米的车身装甲虽然显得有些脆皮,但考虑到59式最大速度高达56公里/小时。只要玩家的驾驶技术不是太水,大可不用担心它的机动性。


聊完了装甲和动力,我们聊聊59式中坦的最大优势—火力输出。这款坦克使用的是100毫米口径火炮,初始穿深181毫米(装火力校准配件可达190毫米)。同级中坦中仅次于黑豹2的203毫米穿深。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和重坦对炮也没压力。相对于它36吨的体重来说,59式真是小车扛大炮的典范。


最后聊聊59式中坦的实战吧,这款坦克的分级非常巧妙,它的综合性能和中系WZ-120差不多,但后者是9级坦克,而59式却是8级。所以在分房时,59式经常会和7级坦克分到一起。当它面对7级中坦时,血量和杀伤力都占优。所以59式往往能在单挑中占据优势。
当然要想玩好59式中坦,还是要发挥“不怕跑路的精神”,满场狂奔四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