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买什么耳麦合适(什么耳麦最好用)

在线会议已成为一种常态,因为由于持续的情况,大多数劳动力已从办公室转移到家中。拥有适合在家高效工作的配件非常关键。如果您的工作需要您经常接听电话,那么其中一个工具就是耳机。如果您想清楚地听到会议指示或清楚地传达您的观点,您需要经过调整以专注于人声并具有良好麦克风的耳机。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预算购买有线或无线耳机。为了帮助您购买适合在家工作的耳机,以下是您的最佳选择。

HIK D1S蓝牙耳机

HIK D1S是一款可提供有线和无线连接的入耳式耳机,通过蓝牙 5.0 提供无线连接。它可以提供清晰的音频和深沉的低音,并配有麦克风。它与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容。耳垫很舒服,可确保佩戴时的舒适度,是长时间工作的合适选择。据说在最佳音频设置下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播放时间。HIK D1S重量轻,只有250克,采用可折叠设计,便于携带。同时它还配送了3.5mm的耳机线,可以在电量不足的情况下接线使用。

森海塞尔 PC 8耳机

Sennheiser PC 8 耳机非常适合在家工作或在线上课的人。您可以通过将耳机插入 USB 端口来连接耳机。它与 Windows 和 Mac 设备兼容。据说它们可以提供良好的音质。众所周知,它们既舒适又轻便。 Sennheiser PC 8 带有简单的音量控制,是接听电话的合适选择。

联想 110 立体声耳机

Lenovo 110 耳机通过 USB 端口有线和连接。电缆长度为 1.8m,应该在工作期间提供一些灵活性。它配有一个可旋转的吊杆麦克风和一个可调节的头带,可确保您在工作时间的舒适度。据说它具有被动降噪功能,可以让您沉浸其中。联想 110 耳机以在通话过程中提供清晰而著称,是上课或在线会议的合适选择。

罗技 H111 有线耳机

罗技 H111 是一款有线耳机,通过 3.5 毫米音频插孔连接。它具有可调节的头带,并配有柔软的耳垫,佩戴起来应该很舒适。它具有一个麦克风,可根据您的要求旋转 180 度。它与大多数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容。罗技 H111 结构紧凑,是居家办公需求的合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