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红包是什么意思(566红包是什么意思份子钱)

封面新闻记者 高杲

2018年2月5日,QQ宣布推出“走运红包”两大新玩法,除夕当天用户可回顾2017年运动步数抽取红包,春节期间每走满100步可抽取一次红包。同时,QQ还在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人运动报告》。

而在同一天,支付宝也对外公布新年红包玩法。在被问到两者的竞争时,QQ红包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友商同一天举行发布会只是意外,我们希望红包仅仅成为春节中的一个乐子,希望大家把更多地注意力回归到春节的线下生活中去。

数据显示国人春节期间运动量最少,QQ推出用步数抢“走运红包”

在发布会现场,QQ发布了《2017中国人运动报告》,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人均每天行走5678步,比2016年提高了566步,国人的健康意识正在逐步增长。春节期间国人运动情况有待提升,在2017年春节期间,国人日均步数仅5217步,大年初一更低至5016步,是全年人均步数最低的一天。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今年的QQ‘走运红包’鼓励大家放下手机,多陪陪父母,多见见朋友。希望通过‘走’的动作,让大家过年期间多到户外看看美丽的中国,美丽的家乡。”

据记者了解,QQ在春节期间将会派发2亿“走运红包”,分为两种玩法。除夕当天,所有用户都可以查看2017年全年在“QQ运动”中积累的总步数,并领取红包。而初一到初三则可以根据当天走路步数换取抽红包机会。

“联名限量款红包”备受关注,联动商家或成未来趋势

据记者了解,除夕到初八期间,手机QQ还针对用户个人红包推出“联名限量款红包”。 用户在给好友发QQ红包的时候,可以选择品牌专属个人红包,共有Ferrari、BURBERRY、KENZO、YSL beauté四个品牌。

殷宇告诉封面新闻记者,QQ中的大量年轻用户也是部分奢侈品牌的潜在用户,用这样的形式发放红包,不仅能够让大家参与的体验感更好,同时也能够更加有效地奢侈品品牌地推广。

事实上,在去年的时候,QQ就联动快消品做到类似的发放红包活动,联系到腾讯最近在零售领域的种种动作,此次联名限量奢侈品发放红包也引发了诸多的猜测。有业内人士表示,联动奢侈品定制限量款红包将帮助腾讯试水奢侈品数字化营销市场,有效地为奢侈品品导流,这或许将成为未来红包发放的一种趋势。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