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瑞风还值多少钱(11年瑞风多少钱)

聊一下在当年车型较少的时代,作为国产商务使用率较高的车型江淮瑞风,放置今天又有多少爱上它呢?

在车型较少的年代,江淮瑞风大多是被用作商务以及载客班车的年代,江淮瑞风也有着太多数人的回忆吧,记得十年前坐的最多班车金杯面包车来说,江淮瑞风舒适度要好太多了!

2011款,2.4手动五档汽油版,同样拥有很高的配置让你心动,虽然已经过去九年,瑞风的外观放在今天也让很多人会觉得款式还是可以的,不会过时!

所以目前来说,选择他的人或许是真的懂他的人吧,又或者最简单的就是我就要这么大的车!!

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2.4L五档手动汽油版,工信部工况油耗给出的是14.2L,其实作为一辆那么大车型来说,油耗或许从经济角度去考虑就有点过了!11款瑞风搭载了HFC4GA1-C发动机,搭配5AT手动挡,动力输出方面可达150匹马力,最大功率110KW,扭矩达210牛米,日常的载人2.4动力会比2.0充足太多了!

内饰方面是一个以2+2+3布局,中间座椅除前后移动还支持360°旋转,不仅拥有着自由活动办公的方便,三排座椅收起后,也有着装载的空间灵活!

前排独立空调!!!

中央独立空调!

商务独立空调!三区独立区分空调,让你更经济,更灵活使用它给你带来的方便!

选择一辆车,不管是从新车还是二手车的角度出发,无非要的就是实用性的意义,生活中其实有太多的选择,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选择自己喜欢的,你才会去了解它,去懂他给你带来的乐趣,增添生活的便利,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