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路虎揽胜多少钱(2010年的路虎揽胜多少钱)

本代路虎揽胜和上一代路虎揽胜的造型完全不同,本代路虎揽胜更加的时尚运动,而上一代路虎揽胜具有越野性,虎头虎脑的车身造型,硬派的车身线条,好像是在和人们昭示着它的越野性能,当年路虎揽胜在我们国内定价很高,成为商务SUV中的“一哥”,如今价格依旧高昂,但是上一代老揽胜二手车好转手吗?恐怕真心愿意接手的人不多吧!

那么现在老款揽胜在二手车市场上受欢迎吗?为此我们找到了一位四川的老揽胜车主,这辆车就是他的座驾,从车型中就知道这是上一代揽胜,从车主那里得知,这是一辆2010款的路虎揽胜5.0T四驱创世尊崇版,同年9月份落地的,当时花了297万元,当年这辆车的落地价格真的很高,在那时候它和奔驰S600及其宝马760Li的价格差不多。

如今这辆车已经有近9年半的车龄,车主表示之前有过卖车的念头,打算把这辆车转手卖掉,他觉得这辆车比较老,商务办公确实还能用,但是总觉得新款车更多见,因为现在新款揽胜的价格降低了很多,所以揽胜的保有量增加但是品牌力度降低,所以说四川这位老款揽胜车主想换车也是可以理解的。

这辆9年半的老款揽胜目前已经跑了15万公里,这个公里数不算大,因为揽胜是商务车,经常使用也很正常,9年半跑15万公里不算多,要知道有的雷克萨斯LX570车主三年就能跑10万公里。

打开车门可见这辆2010款揽胜的车内,当年高配的路虎揽胜,其品质和机械素养都极高,用料扎实,目前还是原厂原漆,车身有少许的剐蹭,车主有一家上市公司,所以说在2010年能花297万元买到这辆车也很正常。

这辆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72米、2.216米、1.865米,没有当下新款揽胜长,不过车内空间毫不逊色于新款车,座椅空间宽敞,底盘调校适中,非常适合乘坐,不过这款5.0T的揽胜动力也很激进。

这位四川车主说:“虽说我这辆揽胜车况不错,配置丰富,动力也很好,不过已经卖不上价了,很多车商只给我40多万元,车商们表示这辆揽胜是上一代车,不如当代的揽胜好转手,因此它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也不高,否则的话容易砸在手上。”确实是这样,老款豪华车肯定没有老款代步车容易脱手。

掀开前引擎盖能看到这辆路虎揽胜的引擎部分,它搭载的是5.0T 510马力 (375kw)V8引擎,引擎盖上有着V8字样,规规整整的管道和线路排布,油耗肯定不小,市区油耗超20L,高速油耗稍微低一点,但是也得14L这样,所以说一般上班族肯定养不起这辆车。真的是验证了那句话“看得上的买不起,买得起的看不上”,可见老款路虎揽胜并不好转手,其价格比较高,而且用车成本大,商务人士不爱买二手车,所以愿意接手的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