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g3250能玩什么游戏(g3250可以玩什么游戏)

三月份一部《远哭5》,四月份一部《新战神之爸爸去哪》,虽然背景设定不一样,但都是一样的“暴走”式玩法。刺激虽然刺激,但吃多了也“腻”啊。这次,良佐君给你介绍款“清淡口”的新作来“解解腻”。当然,汉化是必须的。

这款带有明显Roguelike元素的RPG新作名叫《迪托之剑》,可爱的画面风格让人想起了10多年前用GBA玩《塞尔达》的情景。

游戏将于4月25日正式解锁开放,在此之前的预售阶段,还可享受62元的优惠价格。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英雄与邪恶势力斗争。除了基本的战斗设定,武器系统的升级,打怪爆装备,新地形探索等3A大作才有的玩法也被加入其中。

别看画面简单,“幼稚”,但玩法却是紧随时代大潮。不仅支持多人模式,还带有一定的沙盒属性。玩家在其中可以自行选择走主线剧情还是接支线任务。

同时,简单的画面也降低了开放商的优化难度,在推荐配置方面,只需奔腾G3250+GTX 460即可流畅运行。所需的存储空间,不到1G。

Steam国区对国内玩家真的算不错了,不仅周周有特惠,现在连未解锁的新作都降价走量,该知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