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脸雪雪黑历史(小圆脸雪雪黑历史是什么)

魔幻网游革命《永恒魔法》即将迎来一周年纪念,一年魔幻岁月,泰拉西亚大陆许多人与事都给玩家留下难忘回忆,其中经典萌宠丘比兔以其活泼俏皮打动无数玩家。知名Coser小圆脸雪雪神还原丘比兔,重游《永恒魔法》发源地成都,一展川式魔幻魅力!绝美丘比兔COS曝光,快来看魔法小姐姐和火辣川味的激情碰撞吧!周年庆新服5月25日火爆开启,八大活动嗨翻周年盛典,新款iPad、万元大奖、百元京东卡等多重壕礼等你来领!

《永恒魔法》官网:https://yh.duoyi.com/

萌动人心 最萌兔娘COS照曝光

知名Coser雪雪本色演绎丘比兔COS照来袭,清纯白色服饰辅以黑金点缀、粉嫩蝴蝶结、呆萌兔耳加上可爱的爱心法杖,一只魔法界最萌兔娘突然出现!热情又爱捣蛋的丘比兔化身萌兔娘,向你发出共同游戏的邀约,试问谁能拒绝呢?飘逸长发仙气十足,似要腾空而起奔赴远方,丘比兔小姐姐心之所向之地,想必就是《永恒魔法》魔幻大世界了吧!

川味魔法 兔娘带你游成都

丘比兔突破次元壁来到《永恒魔法》发源地成都,带你一览这个诞生了许多优秀游戏的天府之国。望江公园参天大树下,丘比兔巧笑倩兮,宛若梦回最初的梦境树。丘比兔小姐姐带大家逛天府广场,幸福感满满。

说到成都,自然少不了麻辣鲜香的火锅还有益智的四川麻将,萌兔娘与大家一起打麻将吃火锅,感受四川妹子的热情火辣!游戏照进现实,魔法与川味的创意结合!

倾情还原丘比兔 川妹雪雪揭秘

此次Cos丘比兔的小姐姐雪雪来自四川成都,长相清纯的她,因Cosplay作品高度还原而深受大家喜爱。雪雪不仅是各大动漫展会邀请嘉宾及评委,也是上海迪斯尼梦幻之旅活动形象大使,可见人气之高。开朗活泼的雪雪演绎起欢脱的丘比兔,可谓本色出演,将丘比兔的可爱之处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

iPad现金大派送 八大活动嗨翻周年庆

《永恒魔法》一周年心起点,八大活动嗨翻周年庆!入驻周年庆新服,升级、通关副本等均可获抽奖次数,新款iPad、现金红包等豪华奖励等你抽取,100%中奖永不落空!新服首届公会争霸赛同步开启,人气竞争万元悬赏!周年庆期间,登陆游戏领惊喜好礼,周周奖励翻倍,神秘嘉宾降临玩家家园送好礼,挑战特殊玩法换大奖,查看专属游戏人生抽百元京东卡等壕礼,老玩家回归还有专属福利!

《永恒魔法》周年庆典好礼不断欢乐不停,一起来加入魔幻大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