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能跑多少公里(奥迪r8可以跑多少公里)

奥迪R8是一款入门级超跑,尽管它的价格不及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小牛,但它的外观非常大气奔放,具有超跑的气场,最主要的是因为它和兰博基尼小牛共同平台,很多部件一样,很多车友表示奥迪R8的性价比最高,原因就在于此,其实超跑没有多少性价比,一年折损数十万元。

奥迪R8深受年轻人的喜欢,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红色奥迪R8是江苏一位小伙花了218万元买的,随后还进行了改装,从轮毂和尾翼上就能看出来。这是Coupe Performance版本,最新款车型,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比较协调,长宽高分别为4.425米、1.94米、1.236米,车身较宽,这是跑车的特点,底盘低而稳重。

随后车主对它进行了改装,比如说bbs fir、20轮毂配、ps4s轮胎、kw、v4弹簧套装、capristo排气等等,稍微懂得改装车的人都明白,可见车主花了很多心思在这辆奥迪R8上。这辆奥迪R8的动力表现很好,它搭载着一台5.2L排量最大611马力的V10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2秒可以破百,实际加速更快。

奥迪R8的车身造型很炫酷,无论是哪一种颜色都很好看,年轻人几乎无法抗拒它的魅力,而且奥迪R8也很有实力,从而抓住了人们的心。奥迪R8的车内也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触感很细腻,电子配置丰富,从而大大提升了它的安全性。



0多公里后车主晒出了这辆奥迪R8的市区油耗,显示平均百公里油耗近22L,V10引擎,其实并不算高,很多车友表示可以理解,毕竟它有10缸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