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奥利奥更新什么(安卓奥利奥是哪个版本)

IT之家5月1日消息 过去一两个月,三星已经为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安卓8.0系统的更新,包括Galaxy S8/S8+、Galaxy Note8、Galaxy A7(2017)、Galaxy A3(2017)等等,但Galaxy A8(2018)在之前的任何报道中均未提及,原因应该是三星尚未为这款手机准备安卓Oreo系统。

不过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最新消息,三星目前已经开始致力于Galaxy A8(2018)的Android Oreo更新,该智能手机已于一月份发售,不过目前并没有登陆国内。

Phonearena表示,也许三星的开发团队正忙于为其他设备开发Android Oreo更新,不过Galaxy A8(2018)算是三星今年最主要的中端安卓设备之一,一直没有获得安卓Oreo的更新确实有些意外,尽管目前三星已经着手准备,但距离真正将新系统带到Galaxy A8(2018)上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Galaxy A8使用了一块5.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处理器为Exynos 7885,内存方面有4GB RAM+32GB ROM和6GB RAM+64GB ROM两种选择,前置为双摄像头设计,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和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1.7光圈。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