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购机是什么意思(五折起购机什么意思)

你认为多少钱能买到一部正版iPhone手机?如果让我给出答案,在不知道找靓机以前,我认为需要3000~4000元;在找靓机工作一年后,我给出的答案是1500~2000元。

然而,今天我发现,我对找靓机的实力,竟然一无所知,因为他们把iPhone手机,做到了500块钱……?甚至还有华为的40W快充旗舰,OPPO的Find系列旗舰,价格低到吓人。

是的没错,你肯定知道机哥接下来要说的是什么了——找靓机618狂欢节,除了新老用户3、6、12期免息,还有各种大额满减券以及盲盒活动。

不过,机哥最推荐的,依旧是半价购机活动,而今天机哥主推的手机,也正是这三部。首先是iPhone7这部手机,这也是目前我个人认为给爸爸妈妈买最合适的手机。

推荐iPhone7有三个最核心的因素:A10处理器、iOS系统以及LCD屏幕。A10处理器+iOS13系统这里就不用我多说了,虽然比不了今年安卓顶尖的旗舰,但是像我们父母这种看头条刷抖音聊微信的强度,是完全没问题的。

而iOS系统则能最大程度的保证父母“再战三年”,毕竟iOS对于安全和隐私的控制还是要更胜一筹,什么垃圾APP、软件我们也不用再担心父母会不小心下载到手机上了。

最后一个就是LCD屏幕,目前主流旗舰都已经升级到了OLED屏幕,随之带来的屏闪问题会比较伤眼,虽然有DC调光,但是LCD屏幕依然是我推荐给各位小伙伴家长的首选。

第二款就是华为Nova5 Pro了,这也是去年在线下卖的非常火的一款机器,麒麟980处理器+40W快充无论是在日常续航上表现都非常亮眼。

Nova5 Pro最亮眼的地方还是在外观设计和摄像头上,尤其是背部的玻璃机身,采用了特殊的镀膜工艺,光线射在手机上的时候会有一种无限延伸的深邃感,非常漂亮。

至于后置的6400万四摄影像系统,就属于华为一贯的强势领域了,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像效果,夜拍能力就更别说了。这款手机,很适合家里还在上学的弟弟妹妹。

第三款,OPPO Find X,这款手机也是机哥非常推荐的一款手机,其极致的全面屏设计即使是放在现在,都不过时,配合酷炫的升降式结构,科技感十足。

OPPO Find X不仅有极致的全面屏,更是首款支持3D结构光识别的安卓旗舰,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迅速解锁,安全性也非常高。此外,这块高素质的1080P屏幕整体观感也非常好。

性能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支持最快50W的高速闪充,在此前机哥自己使用的时候中度一天没有任何问题且充电速度飞快,很适合刚步入社会工作的小伙伴们。

最后,此次的半价活动是从今晚8点开始,除了上述产品,其实还有像是联想笔记本、苹果平板等产品,也统统参与半价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