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八轻卡国五的多少钱(3米8最便宜的国五轻卡价格)

【卡车之家 原创】快递业的迅速发展,为城市配送领域带来了广阔的前景,对蓝牌轻卡需求日益增多。江淮康铃针对城郊中短途高效物流市场用户的用车需求,推出了康铃J系列产品,来满足不同用户和细分市场所需。

今天,我们为卡友们带来一款搭载江淮锐捷特2.0CTI发动机的标准蓝牌轻卡康铃J5 3.85米排半车型,主攻高效城配物流。该款车型底盘报价在8.58万元左右(视配置、地区、经销商及政策不同,具体价格以当地实际售价为准)。

颜值在线 动感有型

康铃J5装配中体驾驶室,可实现标载三人座。并采用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使正面抗冲击性得到了显著提升,驾乘人员安全性得到有效保证。

外观上,康铃J系列除了驾驶室大小不同之外,造型和设计同出一辙。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双层镀铬饰条装饰,呈梯形状,立体感十足。搭配两侧十分有个性的大灯,增加了视觉美感,也更加耐看,符合现在流行趋势。

大面积挡风玻璃和可调框架式外摆后视镜带来了良好的驾驶视野,即便是新手去开车也不会显得慌慌张张。并且后视镜还配备电加热功能,增加雨雾天实用性,该配置在同级别中也比较罕见。

大灯设计是整车一大亮点,集成LED日间行车和透镜灯,鹰眼式前雾灯,炯炯有神。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光源,配置十分厚道。

排半驾驶室 实用性更强

车门开度最大角度可达90度,无论你体型有多大,都可以轻松上下车。注意看,车门上拉手和音响周围都设计有金色镀铬面板,比较讨巧。

内饰上,江淮康铃轻卡仍然延续了特色的轿卡设计风格,精致有型。并且在车门、出风口、方向盘、中控、座椅等区域,加入了大量“土豪金”配色,让单调的车内不再沉闷,瞬间就能抓住大家眼球。当然,这种轿车化内饰对于不少年轻用户群体来说,也更有吸引力。

得益于1950mm中体驾驶室,康铃J5轻卡在车内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游刃有余。尤其是头部和腿部位置,留出了不少活动空间,不会感到局促。而配备的针织冷泡的座椅,不易变形且乘坐舒适,即使长时间驾车也能保证足够的支撑力。

在仪表盘左侧位置,设有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加热、DPF开关。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在同级别当中比较少见,非常适合在雨雾天气时使用,可保证后视镜清晰度,不用随时伸手出去擦后视镜,安全便捷。

进入车内,看见这款带有金色边框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下就有了驾驶欲望。单看方向盘,已经和不少轿车相同,完全没有粗糙感,手感较为舒适。

康铃J5配备全新冷光液晶仪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较于目前市面上不少轻卡来说,该车仪表盘确实精致不少,采用指针+液晶屏的组合式结构,而这样的设计也常常出现在乘用车身上,迎合了当下趋势。

中控操作区域采用金色镀铬面板装饰,带有多个储物格,功能注重实用性。配备有收音机、空调、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加热、中控锁以及各种电源接口。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更看重的是整车功能性,这种配置也刚刚合适。

康铃J5采用气刹制动,并配有断气阀,在制动性和安全性上更有保证。

从图上可以看,康铃J5在横向空间表现上较为不错,副驾位置轻松乘坐两个成年人。座椅后方卧铺空间不算很大,勉强可以睡下,适合午休小憩一会儿。而且还可以当做临时储物区使用,放点小东西在上面完全没有问题。

锐捷特2.0CTI发动机 动力强劲

动力方面,康铃J5搭载江淮锐捷特2.0CTI发动机,排量2升,最大输出132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国五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在行业中获得了不少好评,爆发力强劲,具有转速区间大、提速快、效率高等特点,保证燃烧更充分,提升燃油经济性。

江淮锐捷特2.0CTI发动机通过EGR+DOC+DPF的排放控制技术路线,让尾气处理更充分,不需要添加尿素即可满足现有排放标准,为卡友节省不少费用,运营成本更低。

传动系统匹配江淮ML532A 5挡手动变速箱,采用铝制外壳,自重更轻。经我们实际操作,该款变速箱换挡吸入感强,操作灵敏,整体手感很不错。在可靠性方面,江淮品质也不用我们担心。与锐捷特2.0CTI发动机组成江淮黄金动力链,实现高效运营效率。

玲珑牌轮胎,规格7.00R16

车辆右侧布局有一个免维护蓄电池,预留出了很大的空间给用户改装。

后桥采用多片簧钢板悬架,双后胎设计,确保整车承载力。后轮距加宽设计,便于适配2080mm宽体货厢,保障行驶中的稳定安全性。速比5.571。

康铃J5排半车型轴距为3308mm,配备3850x2010x400mm栏板货厢。除此以外,还可选择4.2米单排驾驶室车型,匹配不同尺寸的栏板、厢式、仓栅货厢,来满足卡友多种运输需求。

编后语

江淮康铃J5具备高效的动力链系统以及出色的品质,在轻量化方面更是通过各种轻量化高强度材质,在保证可靠性的前提下,实现系统减重,解决了城市物流过程中的行业痛点。江淮轻卡作为国内老牌劲旅,而这款康铃J5在细分市场中表现不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文/龚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