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奥德赛多少钱啊(2013款奥德赛价格)

作为国内家用MPV车型的鼻祖,奥德赛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应该是仅次于别克GL8而已。其实,奥德赛的发展史很有意思,它采用美版/日版双线发展的市场策略,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广汽本田奥德赛则是属于日版车型,主要偏重家用风格。

在MPV车型中,奥德赛的尺寸应该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与当年偏重商务的GL8和马自达8相比要偏小一些,但与20万以内的其他家用MPV车型相比奥德赛的尺寸还是明显要大上一圈的。由车身数据也可以明显看出这一代奥德赛的车身高度相当低,基本与普通轿车无异,低矮的车身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版轿车。

当然,你不必担心它的空间不够用,这款车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已经完全够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空间灵活多样,第三排座椅乘坐成年人也不成问题,只是身高最好别超过1.8米,不过由于没有采用滑动门,使得后门开口有限,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稍显麻烦。

本田奥德赛源于轿车平台,驾驶感受很好,开起来很轻便,对于路面的过滤也不错,驾驶感觉和普通轿车别无二致。另外它的车身尺寸也不算很大,普通驾驶者可以很轻松的驾驭,不会有那种开大车的紧张感,很有亲和力。至于配置方面,这一代奥德赛的配置现在看来并不算落伍,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等功能都齐备了,而且还有后排独立空调,舒适性挺不错。

动力方面,这一代奥德赛搭载的是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6500rpm,最大扭矩218Nm/4300rpm。这套动力系统的输出十分顺畅轻盈,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1.76秒,作为一款日常家用为主的MPV车型,表现能够让人满意。

奥德赛在二手车市场中一直都拥有很好的保值率,因此我们并不推荐大家购买年份较新的车型。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2013款奥德赛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价格一般在12万左右,还算合理,加上这一代奥德赛的质量很好,如果能够买到一台车况较好的车,那在后期需要花在车辆整备上的费用并不会很高。

关注 autofashionnews 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汽车资讯

点击下方的 “阅读原文 ” 或复制下方的链接到“浏览器”询全网最低价

https://www.jiandaoyun.com/f/59240009b00ac3d75ad3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