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一公里耗油多少(大众高尔夫一公里耗油多少钱)

百公里耗油5.7L,全系符合国六排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性能甚至超过了日本汽车。而对于多连杆悬架的使用,成了高尔夫的另一大竞争优势。


外观

第四代高尔夫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尾部的造型非常简洁,同样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进行修饰,上下两条腰线与尾灯组中间的银色饰条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而尾部则换装了时下流行的流水式转向灯,造型与现款迈腾近似,内部结构也同样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配置

在科技配置上,高尔夫也给到了大家都想不到的惊喜,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车联网等功能均为标配。配置方面,这台顶配高尔夫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全部都有配备。在车辆配置方面,高尔夫装配了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电动座椅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

此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 Nm,从100公里加速到60 mph只需要5.6秒。这台1.4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很熟悉了,最大功率150马力,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很好。在高速100-120km/h这个速度段。而且根据大众汽车集团近期公布的信息来看,未来第8代高尔夫或还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并且提供R版本。


济南金奥店内新车上牌等 “0”跑腿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速腾、迈腾、宝来、宝来纯电、探岳、探岳X、探岳GTE、高尔夫、高尔夫嘉旅、高尔夫纯电、迈腾GTE、探影、探歌、CC、揽境、ID4、ID6,你想要的车型这里都有!

文末底部“详询底价”一键留资,定制购车方案,心仪爱车,触手可得。

买大众 到金奥 二环南路2988号(领秀城西邻)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4001870906咨询购买,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