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桑塔纳手动16多少钱(大众桑塔纳14款手动挡多少钱)

大众桑塔纳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大众桑塔纳在国内上市销售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消费者在家用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先考虑一下大众的车型,这说明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新款的桑塔纳,整体的外观设计变得时尚漂亮了,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她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因为定位比较低的原因,灯光使用的全是卤素光源。

大众桑塔纳1.6L的手动舒适版的指导是1079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新款的桑塔纳优惠幅度在22000元左,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859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42000元左右。贷款金额6万元,如果分三年还清的话,按照正常的商业利息计算,每个月大概要还1800元左右。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那么相对来说就会简单一些。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有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大概是在99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如果大家有足够资金预算的话,全款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算价格又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