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的本质是什么意思(流量的实质)

一句话总结,流量是一切生意的底层逻辑。


即:0成本或低成本获得尽可能多的流量来量变带动质变。



线下案例为:黄金地段商铺租金远高于其他地段,只因黄金地段有更多人流量。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过去来说,基本上是熬守多年口碑积累形成顾客自发传播,0成本流量获取更多生意。


线上案例为:电商在多平台开设多个网店以获取更多流量,抖音开多个账号获得更多播放。



普通人创业其实可以无视一切因素只关注一个点,就是如何尽可能低成本获取流量。


无论做什么项目想要做成且盈利赚钱,只需要具备获取流量这一种能力就行没有之一,也是普通人最需要获得的最高终身能力。



通俗来说,不管任何项目描述的多么美好如何让人心动只要交钱加盟就能做老板走上人生巅峰,交费之前也要考虑自己有什么能力去持续获客以及获客成本自身是否能负担得起。


毕竟隔行如隔山,外行入场新领域能够活下来纠错补过唯一途径只有源源不断的消费订单。



流量获取能力也是外行新人抵御加盟项目镰刀不被当作韭菜的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