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的车多少钱上路(11万多的车上路多少钱)

预算不同,需求不同,选择自然也不相同。在几万的预算前提下,车能实现代步的作用就足够,但是在几百万的预算前提下,车辆就不仅仅是代步出行的用途,还要承担其他身份和作用。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预算11-90万范围内,有哪些车值得入手?推荐5款。

11万——日产轩逸

有11万的预算,想买个合资车这无可厚非,但11万这个数字,只能说是刚触碰到合资轿车的门槛,像是朗逸、轩逸的一些爆款车型的入门级产品可以看看,想要更多就有些勉强了。而在这众多的选择中,日产轩逸可能不是动力最强,也不是空间最大,更不是保值率最高的那个,但它却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那款。

从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在刚结束的6月份,轩逸凭借45767辆的月销数据,摘得轿车领域的桂冠。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07222辆,朗逸和它存在近5万辆的差距,这就是轩逸,虽然随处可见烂大街,但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安心。

轩逸这款车的动力有些不够看,1.6L/135马力四缸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组合,动力起步加速有些肉,但是如果在动力和油耗中间取舍,相信潜在受众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因为用车成本也是很大一笔开销,轩逸就是那个省钱省油又省心的好伙伴。不过选择它,势必要忍受它的配置差,小瑕疵多,隔音差异味大,内饰用料和做工不出色。

27万——林肯冒险家

步子迈的有点大,一下就从十来万的购车预算迈进了25万+的级别,其实这个预算有些许的尴尬,能触碰到一些豪车的门槛,但是选择比较单调,可是又有几个人能真的认命选择家用B级车?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十来万二十万能搞定的事,花小30万买换谁都会有些不甘心。

所以,在这种前提下,要考虑面子和实用,还要有这个价位该享受到的形式质感,林肯冒险家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首先从定位上来看,它是豪华品牌出品,品牌高度和影响力要比家用车出色,知名度不低。其次就是林肯冒险家是一款SUV,实用性更高,并且车型本身的实力表现也不差。

全系标配2.0T/245马力四缸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账面数据出色,美系车的优势崭露无遗,而且整车质保5年/14万公里,用车更加省心便捷。轴距也达到了2711mm,在紧凑型SUV里表现还算可以,得益于冒险家没有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车高达到了1630mm,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裕。

外观设计大方耐看,前脸精致时尚又不失辨识度,腰线平直,车身饱满圆润,整车力量感强,可以说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均衡的产品,终端还有不到两万的降幅,入门版车型落地27万内问题不大,相比之下,要比同价位的宝马X1更值得入手。

45万——奔驰GLC

什么叫做经典?有句话说的很好,实力铸就经典。奔驰GLC就是这句话最完美的写照,作为豪华中型SUV领域的经典标杆,奔驰GLC大概就是传说中被拿来对比的“别人家孩子”。

你说颜值,它走的是大气耐看路线,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除去新势力车企,很少有特立独行标新立异的设计,潜在受众的审美需求限制了它们的发挥,一时的流行并不代表着永远流行,所以这个价位的产品,往往都是走的大气沉稳路线。

要说动力,奔驰GLC也是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有197/258Ps两种可选,全系匹配9AT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很明显,排量和传统效率表现也都不差。

它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内饰部分,豪华氛围感营造,用料做工和细节的处理,让它有着藐视同级别车型的底气。而且GLC的保值率还很高,三年还有超72%的保值率,转手亏损更低,更值得入手。

57万——大众途锐

很多人对大众嗤之以鼻,但不是所有的大众我们普通人“高攀得起”,比如这大众途锐,售价53.38万起,进口车型,顶配指导价都要77.38万,全款落地买辆Q7啥的完全不是问题,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能够不看BBA的车标,坚定的选择途锐,它又有什么魅力?

在中大型SUV领域,途锐也算是很有代表性的产品,你看它的外观设计,就处处体现着大众的“高级”。哪怕是经典的家族式前脸,熏黑处理后,配合两侧大灯组以及下方进气孔设计,层次感凸显,加上贯穿凌厉的腰线,以及硬朗平直的车身线条,处处都体现着气场和霸气。一眼看过去都知道,这大众肯定不便宜。

有2.0T/245马力四缸和3.0T/340马力V6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强劲,账面数据出色,哪怕是中大型SUV也能完美驾驭。轴距达到了2899mm,可能数据还没有奔驰GLC出色,但是考虑到它5座布局,和车身设计造型来看,空间是完全不用担心,后排能打滚。

终端还有五万多的降幅,次低配落地不到57万问题一点也不大,并且三年保值率还有68%,综合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值得入手。面子不用担心,虽然是大众,但影响力和知名度不输豪华品牌。

85万——宝马X5(进口)

到了85万这个预算范围,选车的时候你会发现,依旧是不能买到一辆完美的车型,哪怕它已经算是行业顶尖,但预算和完美之间永远存在着差距,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那就是最佳答案。这里比较推荐的是进口的宝马X5,它算是这个价位中比较不容易出错的选择,适用范围和群体相对更加广泛。

外观亮眼,大尺寸双肾格栅造型,配合两侧扁平锐利的大灯组,前脸气场十足,辨识度高。而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和圆润饱满的车身,都凸显着它不俗的实力表现。一共有3款车型在售,提供2.0T/265马力四缸和3.0T/340马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明显,配合不到5米的车长,以及全系四驱的身份,驾驶感受更加出色。

到了这个价位,配置空间不再是影响购车的关键因素,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在这些方面表现都从来都不差。但品牌文化和配置以及车型侧重点,才是区分受众群体的关键。宝马的优势就在于品牌的运动属性加持,即便是同级别车型,它也要多一份运动感和年轻化气息,这让它在这个领域赢得毫不费力。加上宝马X5进口车型出色的保值率,三年还有将近82%的保值率,买它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