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能刷什么系统(华为mate8能刷什么系统会快一些)

这段时间是各个厂商大力搞促销的日子,不知道大家是否在618优惠活动中买到心仪的产品,不过正所谓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主要是这段时间正好赶上骁龙8 Plus芯片发布,老旗舰要降价清库存,而新旗舰又会在下月迎来大爆发,这个时候上车确实是个不错的时机。

当然了,以上言论却不能包括华为,其原因大家都知道,自从华为受制裁以来,其新机的规划已经不能按照以前的规律来推断了。目前关于Mate50各方消息是曝了又曝,华为始终是没有表态,直到最近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宣布今年开始华为手机正式回归,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

与此同时,关于华为Mate50新品的消息也逐渐增多了起来,这意味着本该去年登场的Mate50终于要登台亮相了。

目前根据消息称,华为Mate50系列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会在8月发布,并且可能会增加骁龙8+版本,但目前工程机使用的是骁龙8,由于不支持5G,因此华为Mate 50系列也有望首发骁龙8 Plus 4G。

Mate50系列将至少有三个版本,不排除会同时使用骁龙8/骁龙8 Plus,来搭载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

除此之外,新的Mate 50系列在影像方面依然无可挑剔,除了会加强镜头硬件模组外,它的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是顶尖水平,这也说明即使是华为脱离了徕卡,Mate50系列也能凭借此前的技术实力,成为一款顶级影像旗舰。

更为重要的是,华为Mate 50还将首发鸿蒙3.0系统,此次3.0将更为精简化,会剔除2.0中比较臃肿的部分,提升了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得益于新的算法加入,日常使用时鸿蒙3.0比现在的鸿蒙2.0更为流畅,多设备流转也有望下放到更多机型。

关于这一点,相信不关注Mate50系列的华为用户也会额外的注意,现在的鸿蒙流畅归流畅,但相对于iOS来说,仍具有很大进步空间,当然也存在一些要吐槽的地方,就比如广告问题就很让人头疼,现在刷NFC居然也有广告了。

回到正题,大家最为关心的5G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今天上午,中国联通官方宣布首发5G通信壳,将于6月10日开启预售,6月17日正式开售。官方宣称:“让华为P50 Pro享受联通5G千兆网络”。

未来还会有Mate 40、nova9、Mate 50、nova10等4G机型的5G手机壳适配,说到这,大家懂的都懂?

最后,你期待八月份到来的Mate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