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白色多少钱(帝豪GL多少钱)

转眼帝豪GL已经陪我一年时间了,爱车不知不觉间行驶了15000公里,没想到自己还能挺能跑的,也许最大的原因就是帝豪GL太完美了,让我可以无所顾忌的每天都开,也去了一些以前没去过的地方,下面就详细说说一年来的点滴感受吧。

我是在2018款帝豪GL上市之前就盯上这车的,相比老款更大气的外观让我对它心心念念,当时市面上的各种合资车也都看过,最后还是觉得帝豪GL性价比最高,上市后没多久就提车了,选的白色1.4T自动精英智联型,提车的时候太激动了,开着车在城里溜了半天,以至于油表告急了自己才赶紧赶往加油站,呵呵,新手加新车一切都那么有趣。

回忆刚提车前两月磨合期的时光,似乎也没有那种需要适应的感觉,帝豪GL方向盘带电子助力,开着很轻松,油门刹车也很灵敏,不用担心紧急情况下搞不定,新车到手后直接开着上下班了,当然车速不太快,属于在路上经常被超车的那种。不过,这种情况没过多久就结束了,后来的自己绝对像个老司机,哈哈。很多人说磨合期油耗比较高,有的平均要9个油,但是本人开车习惯问题吧,油门基本都是轻踩轻放的,从没开过什么地板油,油耗都在8个以内,而今油耗已经被控制的很理想了,基本市区平均油耗7个,跑高速6个以内,今年春节往返老家1200公里,全程只加了不到600元油,不得不说吉利的1.4T发动机油耗真不是盖的。

再说说它的空间吧,当初看上它空间也是很大因素,基本是仅次于中级车的车了,比市面上的大部分A级紧凑型车都要大,朗逸什么的都比不过它,四米七六的车长,两米七的轴距,看上去就很大气。大空间让我老婆和孩子坐着很舒适,后排放个儿童座椅,旁边坐个大人非常宽松,老婆说这车就算有了二胎也不用担心,后排并列坐下三个人很easy。春节从老家回来,两个大行李箱以及一大堆的家乡特产,塞得满满当当。如果用两个字形容它的空间,我觉得是“能装”。

而帝豪GL除了空间实用外,在外观和内饰上也很华丽,让我在同事朋友间赚足了面子。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帝豪GL的外观就赢在了细节上,比如回型格栅的格调感,鹰眼式大灯的犀利感,尾翼微微上翘的性感,还有跑车式排气管的运动感,每一处都很耐看,整体的流线型视觉也很舒适,相比同级别车型,帝豪GL真的算是少数派的精品车了。

内饰方面,帝豪GL最打动我的就是用料了,因为家有宝宝的缘故,我对用料格外看重,生怕有什么异味给孩子造成危害,而帝豪GL婴儿级的防过敏材料让我很放心。它的内饰设计也是既时尚又科技,简洁大气,条理清晰,对比合资的朗逸、英朗等,帝豪GL的内饰最具品质感,而我自从买了帝豪GL,再也没羡慕过那些开十几万合资车的人了。

去年夏天开着帝豪GL带老婆孩子去了趟海边,第一次高速体验了一下它的定速巡航功能,很实用很省心,到了外地也不用担心吃饭住宿等各种问题,因为它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很便捷,想找附近的餐馆,酒店等,直接语音命令很容易就搜到了,然后继续语音提示导航,直接开着就去了,简直比贴身秘书还好用。以前对于十来万的车的配置还停留在有没有倒车视频影像阶段,没想到帝豪GL的配置多到超出我的想象,什么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车联网统统都有,另外还有车载净化器以及行车记录仪等,不用自己再花钱,省了不少银子。

回忆这15000公里的路,大部分都奉献给了日常的琐碎,帝豪GL的表现让我很满意,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吧。2019,我准备带家人来趟远途自驾,有了帝豪GL,更向往诗和远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