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真皮全包多少钱()

凌渡作为大众旗下难得的外观与气质不套娃的轿跑车型,按理说应该在年轻消费群体中非常受欢迎才对,但销量它的真实销量表现极为惨淡,尽管优惠力度不小,但整个2021上半年才累计售出22597台,合计每个月只能卖掉三千多台,在大众家族中可以算垫底的存在了,那么这台个性宽体轿跑为何在市场中频频受挫呢?

先来看看凌渡的优势,首先最显著的自然是它这个运动的轿跑外观设计,1826mm的宽度让它可以在不经修饰的状态下呈现出宽体低趴的效果,并且前脸的设计简洁大方不油腻,配合一整块黑色的车顶,在大众家族中绝对是最亮眼的一款轿车。

不过真正落到要决定买车的时候,配置和整体素质就成为了它的致命缺陷。首先就是价格方面,上汽大众凌渡的指导价从14.99万到18.69万,虽然都知道大众后期会有优惠,但15万起步的指导价也显得比较过分了,2021款的凌渡一共推出三个车型,一款入门的低功率230TSI DSG风尚版和两款高功率280TSI车型,还算透明易懂。目前这款车全系都有超过4.5万的优惠,也就是它目前的真实价格在10万到15万之间。

考虑到大多数都不会考虑大众的入门款,那么我们就拿同等动力下,凌渡的280TSI DSG舒适版和速腾的280TSI DSG超越版来进行对比,这两款车是高功率1.4T的入门款,而速腾的指导价比凌渡便宜,最终算上优惠也普遍会比凌渡便宜几千元,这两款在规格设置上最为接近,看看凌渡输的到底冤不冤。首先就是轴距和长度上,速腾就稳赢了,2731mm的轴距一直是A+级的标杆,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在面向家用时,也绝对速腾更加合适。在安全配置方面,速腾280TSI DSG超越版气囊数量可以丰富来形容,而凌渡这边虽然也不算坑,但同价位下消费者肯定会更愿意选速腾。

在内部配置中,凌渡的液晶仪表尺寸为10.2寸,而速腾只有8寸,凌渡略胜,中控屏也是凌渡更大一些;不过座椅和方向盘材质方面,凌渡都是仿皮,速腾则为真皮;另外,凌渡的比速腾多了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和自动空调。其他方面的零碎配置两者都差不太多。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在最受关注的安全配置一项上,速腾拥有毋庸置疑的优势,再考虑到两者在现有的优惠下,凌渡的售价还要贵一些,也无法为家庭用车提供更舒适、多用的服务,速腾卖的更好也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凌渡也临近换代,新车预计会更向跑车的设计倾斜,看来大众认为凌渡想要赢得市场还需向更加差异化的路线发展,各位网友怎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