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多少辆法拉利(济南有多少辆法拉利)


山东豪车看青岛,百万级的豪车在青岛算是很常见的,各大商场和高端小区有不少,国内第一辆挂牌的迈凯伦塞纳就是在青岛,青岛有两台。1488万的劳斯莱斯巅峰之旅典藏版最早落户也是在山东,青岛还有一台SLR 722 Edition,国内仅两台而已。停车场,一台还没有来得及上牌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库里南起步价格610万,看车身,这台车并没有选配腰线。

兰博基尼Urus,外观设计和屠榜级别的性能水准让它一推出就引起了轰动,充满力量感的外观看一眼就知道出自兰博基尼,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看上去就像高了一点的超跑。四条硕大的23英寸轮圈配在它身上也没有丝毫的不和谐,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或许也只有Urus的气质配得上它。

劳斯莱斯曜影,这台是基于曜影车型打造的曜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落地超过600万,极地白色车身搭配橘色软顶敞篷的搭配,这让车子在视觉上抓人眼球,非常时尚。动力上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563马力,最大扭矩780牛米。600多万,你会买法拉利,兰博基尼还是这台车?

五连顺车牌的宾利慕尚,慕尚从2009年开始销售到2020年停产,11年的时间交付了7300台。宾利慕尚停产后,飞驰成了现阶段宾利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一个老板,不需要八面玲珑,需要果断地作出决定,慕尚给人的就是这样一种气场。车头的设计厚实,线条四平八稳,视觉上的压迫感来得非常直接,让人一下子就能意识到它是个大人物。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Huracan的高性能版本,动力更强,操控更出色,在纽博格林赛道圈速超过了保时捷918。相比基础版本的Huracan,Huracan Performante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不管你看到599,F430还是眼前的458 Italia,只要是穿着红衣,都会瞪大眼睛,因为那是它的标志,一种“法拉利式”的纯粹。法拉利458的动力在F430的基础上有了质的突破,油门一脚到底,发动机犹如大功率吸尘器,车里的一切包括脑子里的血液都呈现出疯狂向后运动的趋势,脑海里抛弃所有杂念,排气声浪、388万什么的都只是浮云。

左边是最贵的本田,Type R。虽然是个本田,但在赛道上的成绩能秒掉不少跑车,比如法拉利F430,兰博基尼LP560-4,落地超过70万。右边是三菱蓝瑟(Lancer)EVO 九,这台车可是宝贝,在国内,二手的三菱EVO不仅保值,反而还升值。EVO 九代当时国内4S店的价格是50.8万,10几年后,一台2007年两万公里的二手EVO9开价66万,而一台2007年二手4万公里的法拉利F430开价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