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35 19要多少胎压(235 35 19 胎压)

作为国产自主车企向高端化发展的标志之一,长城WEY系列凭借着哈弗品牌车型,在国内中低端市场长期积攒的高人气表现,推出之后迅速吸引了大批关注的目光,其中的VV7和VV5属于目前大街上出镜率较高的两款车型;为了弥补家族车型的空缺,长城WEY在后期又推出了VV6这款车型,除了顶配版本增加了四驱系统,车型相对于VV7和VV5在价格与配置上也有着更均衡的表现;今天要介绍的是2020款WEY VV6两驱Collie智行+,厂商指导价16.80万元,一起来看看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VV6具有十分明显的家族特征,与VV7和VV5风格一致,整体造型饱满圆润,线条处理的充满了肌肉感,细节处融合了诸多家族式元素,视觉效果极富辨识度。车头部分敦实厚重,机盖略窄于两侧车身的处理,提升了车头的力量感;家族式六边形中网格栅,内部为类似鳞片状密集网状结构,灵感源自保定府旗杆的竖向车标,在车身诸多位置均有类似设计。

细长的大灯造型于中网和车头整体轮廓搭配协调,略带一丝嵌入感,灯腔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三段竖向日间向灯带较为精致。全系远近光灯组均为LED光源,智行+版本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丰富功能。下格栅与两侧雾灯区域之间通过小块分割形成贯通样式,中间集成了车前ACC雷达探头,两端雾灯区域采用了和中网一致的点阵状镀铬结构,雾灯同样为竖向LED灯带样式。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整备质量1730kg;车型采用的是19英寸铝合金轮毂,银黑切面双五辐花瓣样式动感时尚,前后均为通风盘式制动类型;轮胎匹配米其林LATITUDE Sport3系列,规格为235/55 R19,车内标配胎压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2020款长城WEY VV6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7Ps,最大扭矩387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版本还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