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玛电瓶车多少价格(爱玛电动车价格及图片)

去年年初,柿柿车发表了《失望!哈雷戴维森将停产燃油摩托车!》引得很多骑行老炮发文感慨暴躁愤怒哀伤,百感交集。但大势所趋,虽然外界反对之声此起彼伏,但去年11月,哈雷还是非常坚决的发表了电动车型Livewire,不管我们是否愿意接受,时代的洪流终将把你我“坚守”的态度与思维改变。

曾在漫威电影中亮相

这台名为Livewire的家伙历经5年研发,它可以被看作是哈雷116年历史之后的新篇章,自此,哈雷将更多以电动机车的身份出现在广大摩托骑行爱好者之中。当然,对于漫威迷们来说Livewire并不陌生,它就是黑寡妇驾驶那一台,就是下图中这一台,是不是很潇洒帅气?

今年10月左右美国欧洲首发

这两天哈雷官方透露,这款机车将于今年10月份左右正式交付,当然其首先供应的市场仍是美国,其余地区或因产能等因素略迟一段时间。

百公里加速3.5秒

我们经常在聊汽车的电动化,一台合格的纯电动汽车不是拆掉发动机换上电池那么简单,它需要从平台设计开始的一整套从新架构。那么摩托车呢?拿哈雷来说,它要打造的将是不逊色于燃油动力,同时兼具科技互联的“新时代”摩托车。整体性能方面Livewire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满电续航里程176km,兼具快充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3.5秒,H-D Connect功能可以实现车辆数据与手机哈雷app的连接,让车主在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外,还能达到车辆寻踪的功能,让防盗能力大大提升。

共3种颜色可选

目前哈雷家族中自重最轻的车型

为了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哈雷对Livewire进行了必要的减重,整车重量仅210kg,比目前哈雷家族最轻的street 750还要轻了19kg,而铝合金车架总重只有6.3kg。当然,这么一款车的价格也是不低的,目前预定价格为2.97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13万。柿柿车眼镜片碎一地。

哦,对了,很多朋友可能会说驾驶摩托也需要考证学习的,那电动哈雷是不是也和某玛、某克电动车一样呢?因为没有了离合器和档位等的设定与配合。驾驶纯电哈雷确实难度降低不少,但是不要心存侥幸的是,在可以驾驶摩托的地方,仍需要持证驾驶哟。

福利:提到了黑寡妇。那就靓照来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