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踏板磨缸开多少码(踏板摩托车缸压多少正常)

踏板摩托车磨合期前几公里高速行驶可以吗?

其实按照车辆的性能表现来说,如此操作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根据车辆的正常使用来看,最好不要这样做。

因为踏板摩托车磨合期内如果高速行驶,在一定程度上就会损伤发动机,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和发动机的转速有直接关系。

正常情况下摩托车发动机保持在合理的转速内,对其自身的磨损是最小的,如果超高速运转就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尤其是在磨合期内更是如此。

所谓的磨合期主要是为了磨合发动机各个零部件之间的间隙,虽然现在的工艺已经很发达了,但整个装配过程中肯定会有细微的误差,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车辆高速行驶就会造成发动机过度磨损。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到,从性能上来说,踏板摩托车磨合期内跑高速绝对没问题,但为了保证发动机的耐用性,磨合期内最好还是应该匀速行驶,尽量还要避免负重和爬坡。

其实踏板车从出厂到上路已经处于磨合期,根本就没有磨合之前一说,所以踏板车从商家到用户手里的那一刻起,已经进入了磨合期。

简而言之踏板摩托车0——2000km,之内都是磨合期,并没有磨合前期之说,所以初次使用的踏板车一定要尽量匀速,温柔驾驶,切记不可暴力操作,超速行驶,如若不然发动机使用寿命肯定会下降。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