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的20油耗多少钱(森林人25油耗多少)

“如果你喜欢四驱,注重实用,不妨去试一试斯巴鲁的产品”,这句话是小编经常对自己朋友讲的一句话。斯巴鲁品牌影响力并不高,而且销量也不高,但并不代表斯巴鲁的产品不行,比如森林人就依靠着全时四驱和优秀的操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小编今天就要跟大家聊聊森林人 2022款 2.0i 豪华版EyeSight(指导价23.8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森林人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刚劲硬朗。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化处理,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大灯清洗功能等功能。

车身侧面,飘逸流畅的线条使其侧面看起来圆润饱满,车门下方内凹的处理突显出一定的层次感。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17英寸的轮圈造型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均为225/60 R17。

车辆尾部整体宽大厚实,车顶配备了扰流板的设计,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造型时尚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显得较为低调。黑色大尺寸的后包围设计,突显出较为强烈的硬派风格。

内饰方面,森林人采用了T字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功能区域简洁明了。黑色的主色调略显沉闷,好在整体用料厚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皮质包覆,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美观,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仪表盘采用左右两侧圆形指针+中间4.2英寸的液晶屏幕组合,显示效果清晰明了,可查看行车信息还算丰富。中控台则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幕,智能互联方面较为落后,仅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CarLife等功能。

空间方面,森林人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x1815x1730mm,轴距为2670mm,定位紧凑型SUV,采用5门5座布局。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较为宽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日常容积为505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747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装载能力较为出色。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196N·m,最大扭矩转速40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主流水平,变速箱反应较为平顺,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WLTC综合油耗7.8L/100km。

小编总结:森林人的优缺点很明显,缺点在于外观整体设计不够时尚个性,内饰过于沉闷,科技配置也谈不上优越,优点在于全时四驱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加上四轮独立悬挂形式,在行驶层面要优于许多同级别车型,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