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 胎压 多少钱一台(科帕奇胎压是多少)

科帕奇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其中5座为最低配,价格虽然便宜,但是配置上有点简配太多,没有esp、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和进入、上坡辅助。全系还是标配卤素灯光,低配车型需要选装倒车影像,导航和中控屏。这也解释了科帕奇为什么这么便宜。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科帕奇的致命缺点有哪些。

科帕奇这款车的名称总会令人想起美国的一款直升机,叫阿帕奇,外形是非常霸气和棱角分明。如果你以为科帕奇也是拥有霸气的外型,那么就错了。科帕奇看起来刚好相反,很敦厚,整体感觉非常圆润。大大咧咧的感觉在油耗上也体现出来,多数车主反映科帕奇的油耗偏高。

动力上,科帕奇的致命缺点就暴露无遗了。科帕奇全系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面对竞争对手都有涡轮增压的优势,科帕奇毫无优势。全系匹配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证明科帕奇为什么这么便宜的因素。实际驾驶感受,科帕奇的动力比较肉,这也默认开启的eco模式有一定关系,关闭eco模式后,动力有所好转。

内饰方面,科帕奇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这跟美系车有一定的原因,毕竟不是专业做豪华内饰的法系车和韩系车。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但是手感上基本感受不到软在哪里。不过美系车的大大咧咧还是传承下来,中控台异响难免会有,装配工艺还需进一步提升。

科帕奇销量如此惨淡,与品牌宣传是有一定的关系,雪佛兰方面都不怎么重视这个。总的来说,如果你在空间上有一定需求,科帕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你知道雪佛兰科帕奇怎么样的介绍了,供大家了解。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