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gt敞篷版多少钱(奥迪r8敞篷版价格)

我们都知道超跑除了车内空间狭窄意外,还有就是内饰一般般了,毕竟超跑都是注重性能和外观而内饰只是顺便做的,今天就来说说这辆奥迪R8敞篷车,这是家住江苏南京的黄建(化名)先生的,从车灯上看这辆车的车龄不大。

原来这是一辆2014款的奥迪R8 Spyder 4.2 FSI quattro敞篷车,当时上路花了214万元多,不过车主现在表示开了三年多了,现在不想要此车了,想把它卖了换一辆迈凯伦,因为开奥迪R8久了就厌倦了,不是外观而是内饰。

这辆奥迪R8敞篷超跑搭载着4.2L 430马力 V8发动机,动力非常的强劲,这点不用质疑,但是此车的开了三年了,黄先生对车产生审美疲劳也是可以理解的。

图为奥迪R8的驾驶室,两座敞篷跑车的车内空间确实很小,倘若两个人平时去超市购物都不敢买太多东西,奥迪R8的行李舱在前大盖下面,不过空间也不大,显得十分的狭窄。

2014款的奥迪R8的内饰确实简洁明了,黄先生说:“看中了一款迈凯伦跑车,可以把奥迪R8转手然后换车,毕竟也年轻不了几年了,也算是抓住年轻的小尾巴,再任性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