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制动液换多少钱(绅宝d50换刹车片多少钱)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北汽绅宝D50的变化可谓是焕然一新,之前那种紧凑/中庸感都消失不见,新车更多的诠释出优雅与协调之美,完全找不到前款车型的影子,全新的设计也更加突出三厢家轿沉稳的本质,并且从驾乘体验以及功能体验方面都进行了升级,6.79-9.69万元的售价也可谓性价比相当突出,究竟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仔细道来。

1.5L自然吸气引擎可以输出116Ps(85kW)/148Nm的数据,账面上来看中规中矩,但是对于推动北汽绅宝D50 1240Kg的车身而言绰绰有余,这点确实令我有些意外;引擎的低扭充沛不会给人起步迟缓的驾驶感受,自吸引擎的中后段爆发特性拥有很好的持续性,在高速续航可以提供足够充沛的动力输出,完全没有小排量引擎动力储备不足的情况;

CVT无极变速箱是满足日常驾驶非常好的选择,在避免顿挫以及经济性来说它都能很好的胜任,整体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首先受限于低速引擎油门响应不够积极,起步的初始阶段会给人不够灵敏的反馈,倒是沉稳的起步风格给人足够平顺的反馈,此外,CVT变速箱的逻辑性也是值得赞赏,在中高速阶段都能提供非常灵敏的提速响应,普通模式下轻踩也会积极的拉高转速,提供最为直接的提速响应。

底盘的设定比较运动,避震器阻尼调教明显偏硬,对于路感的反馈非常积极,路面上的细碎颠簸都能丝毫不差的传递给驾驶员,而面对较大起伏时,底盘也能提供足够厚重的整体感,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非常好,高速变线车身稳定性很不错,车身侧倾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运动性能足够出众;车头指向性同样表现不错,转向虚位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在配合底盘较为运动的调教方式,车头整体反馈非常积极,几乎能够让驾驶员最为直接的了解车辆行驶状态,让车身感觉更加小巧灵活。

整体隔音表现同样有得有失,出色的车身造型设计对于风噪的控制已经非常到位,倒是路面噪音以及引擎声音的隔绝表现还可以再升级,虽然在合理的范围内但是如果能够拥有出色的静谧性,对于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将会有大幅提升。

北京近日38°的气温确实有些吃不消,对于涡轮机如此对于自然吸气更是如此,最终测试成绩也是不尽如人意,倒是刹车的表现很不错,40米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外观设计,通过借鉴品牌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北汽绅宝D50对比老款车型可以说明显时尚了许多,更多富有变化的线条设计让车身具有更好的层次感,这相比老款车型可以说是最大的变化,多边形的中网格栅被用以大量电镀饰条,整体轮廓也于大灯组相融合,这样的设计也让前脸显得足够低矮宽大,侧身比例明显更协调,流畅的线条感给人足够运动的视觉感受,而车尾的厚重感也有着明显提升。

6.79万-9.69万元的售价不仅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配置方面也依然让它们望尘莫及,在目前普遍拥有雷达或者倒车影像的情况下,全新绅宝D50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性极高的配置和功能。

机械与液晶显示屏相间的搭配方式,同样提供很直观明了的车辆信息查看方式,高配车型可以选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大屏同样亮点颇多,带有4G车联网,以及科大讯飞语音控制高德实时导航功能,空调物理按键的造型也与奔驰有着很高的相似之处,实际手感确实还不错;挡把两侧设置了座椅加热控制键,而下方为电子驻车键;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但是填充物感觉不够柔软,所以乘坐感受有些生硬,倒是较低的坐姿能够提供很好的驾驶感受。

●总结

对于这样彻头彻尾的改款我们没有理由不接受,尤其是从性价比角度看过去可以说在同级别独树一帜,虽然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但是改进的地方已经足够让我们眼前一亮,对于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