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直线行驶车速多少(考试直线行驶速度多少)

直线行驶的考核要求,需要驾驶员做到起步平稳,控制好车速,正确把握方向盘,并能使用方向盘适时修正行驶方向,在新的规定中增加要求左右偏移距离各不大于50CM,需要注意一点的是,直线行驶是可以调整方向盘的,但幅度不能超过5度。

关于直线行驶的视野问题

坚持“看远顾近”的原则。意思是既要望的远一点,也要同时兼顾近处和车辆后方的情况。科三行驶速度快,看的远可以提早发现前方情况,预先做出反应。同时车辆更容易走直线。

关于直线行驶速度问题

每个考场的直线行驶项目都在固定的路段开始,当车辆接近直线行驶项目时,可提前顺正车身,调整好方向盘,车正方向正,稳定好车速。直线行驶对车速的要求为:不可低于30km/h,不可高于40km/h,最佳车速控制在36km。进入直线行驶前,最后将车速稳定在一个速度上然后右脚不要再用力,只是轻轻的放在油门踏板上,也不要松开。

关于直线行驶方向盘问题

直线行驶的意思是保持车辆的直线行驶,而不是不动方向盘。但操作方向盘也是有技巧,一般我们的右手要做加速减档的动作等,左手扶稳扶正方向盘就显得尤其重要。其次方向盘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做适量微调,切不可以猛打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