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一个轮胎多少钱(蒙迪欧一条轮胎多少钱)

福特蒙迪欧都知道吧?曾经凭借“阿斯顿·马丁脸”在国内风靡一时,长期霸占B级车市场第一梯队。不知在什么时候,蒙迪欧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过去一年的销量仅为1.1万台左右,甚至还不如曾经的劲敌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某一个月多。

多年不换代,油耗偏高,大众审美疲劳等,都是导致蒙迪欧过气的原因。俗话说“亡羊补牢”、“浪子回头”,这不蒙迪欧终于迎来了新一代车型,小编看完后,感受到的是长安福特满满的求生欲。那么全新蒙迪欧究竟作出了哪些改变?我们今天好好聊聊。

价格无疑是最大的卖点

要说全新蒙迪欧最大的卖点,无疑是价格了。目前公布的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5.98-21.98w,与同级别的主流合资品牌相比,优势还是挺明显的。而且全系都采用了2.0T+8AT动力组合,也就是说,最低不到16w就能入手一台2.0t大马力美系B级轿车,你说气人不?那么价格上的优惠,是不是相应的配置就很低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内饰大变样

外观方面,全新蒙迪欧一改以往圆润的造型,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化和年轻化,可以说彻底放下了原来阿斯顿·马丁脸的偶像包袱了。外观这事属于主观评价,至于好不好,你们说了算,下楼评论区见。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入门车型,蒙迪欧依旧给到了R17的轮胎尺寸,这点比许多同级车型都要厚道。相对应的,它的尺寸也全面超越了凯美瑞、雅阁等大多数同级车型。今天看到这里就得了吧,这价格、这空间尺寸、这动力,你说还要啥自行车?

别急,进到车内咱们再聊。

配置厚道,关键油耗亲民

美系车内饰老旧的槽点,都快被网友“黑出翔”了。不过进到全新蒙迪欧的车内,全新的科技座舱让人大跌眼镜。12.3英寸的液晶仪,加上27英寸的中控大屏(仅入门车型为13.2英寸),分辨率高达4K。而且它集成的SYNC 2.0车机系统智能化程度极高。当识别到副驾驶有人时,中控屏会自动切分为两款联屏,分别为主副驾驶做的人员服务,语音系统几乎覆盖了所有常用功能。

除了科技感强,配置也舍得下成本。入门级车型就配有6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三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主动闭合格栅等,日常用车完全够了。更高配置车型则给到了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座椅和倒车雷达等配置,两款高配车型还给到了B&O的音响,10扬声器。

除此之外,这台搭载238马力的发动机官方油耗最低只有7.11L/100KM,也是彻底告别了美系油老虎的标签,而且加92号油好养活。

写在最后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蒙迪欧的改变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外观、配置、动力、价格各方面都做到了紧贴市场需求。不过唯一的问题是,竞争日趋激烈的现在,蒙迪欧能否凭借自身实力重回第一梯队呢?老规矩,放学后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