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最底价是多少(起亚k5最低价多少钱)

现如今韩系车的境况大不如从前,可是韩系车依然保持着高性价比的优势。就拿起亚旗下的k5来说,这款车顶配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只有20.58万,顶配迈腾厂商指导价达到30.99万,即便迈腾顶配车型终端优惠价达到5万,但是与顶配起亚k5比较,这款车依然存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关键是新款起亚k5来自I-gmp平台,融入起亚最前沿的技术,可是这款车上市后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上个月仅卖出932台。

面对如此低迷的销售成绩,起亚绷不住了,上海地区的经销商只能在价格上拿出诚意,入门级车型跌到14.2万,其中还包括装潢,出库等费用,进一步拉开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价格差距,再次挑战迈腾、雅阁等对手,以便在本月取得好的销量。

国产版起亚k5外观延续海外版车型的风格,重新进化的虎啸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装饰镂空线条,这种全新的通风口外观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出类拔萃。前保险杠区域采用更加低矮的手法打造,通过装饰横置黑色线条,让前脸显得重心更低,看起来更加宽厚。k5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0×1860×1445毫米,轴距达2900毫米,属于一款b+轿车。侧面车身拥有溜背式的车顶和18英寸的轮圈,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感。尾部既有贯穿式的灯带,又搭载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两侧还加入真实的导流槽,进一步体现出这款车的性能。

内饰按照家用车的标准设计,纯黑色内饰背离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不过中控台上搭载的液晶显示屏根据国内市场的行情作出调整,流露出不错的科技感。这款车的配置丰富,常规配置包括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GPS导航等功能,这些配置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这款车分别配备1.5t、2.0t两种发动机,170马力/240马力分别是发动机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253牛米/353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5.6升百公里油耗。实际驾驶起来,发动机和变速箱在低速阶段都会出现反应延迟的问题,随着车速提升换挡平顺性能够保障,再加上精准的转向,操控感也达到主流水平。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