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速限速多少(辽宁省高速公路限速多少)

今天的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天

预计20日傍晚到夜间沈阳市区

辽中平均降水量5~15毫米

康平、法库、新民

平均降水量15~25毫米

局部地区达到或超过30毫米

最大小时降水量10~15毫米

降水过程中伴有偏东风5~6级

阵风7~9级

沈阳市气象台发布

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20时到21日20时,沈阳地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东南风5到6级转西南风6到7级,阵风8到10级,请注意防范。

沈阳公安交警提示辖区内

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沈阳境内高速公路限速60-80

请严格按照高速公路提示板上的信息

限速行驶

注意行车安全!

截至今日19:00时

受特殊天气及节假日车流量大影响

我省高速公路

沈阳、大连、鞍山

锦州、盘锦、铁岭、葫芦岛地区

部分收费站采取管制措施

详细情况如下:

沈阳地区:

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新民北站、于家站、老边站、造化站、三面船站、陶屯站、公主屯站、新民站、金五台站、满都户站。

大连地区:

禁止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栗子房站、青堆子站、吴炉站、庄河东站、庄河站、大郑站、花园口站、明阳站、城子坦站、皮口站、杨树房站、杏树屯站、登沙河站、得胜站、董家沟站、十里岗北站、十里岗南站、大连湾站、步云山站、长岭站、光明山站、庄河西站、周水子机场站、营城子站、长城站、三涧堡站、旅顺站、旅顺新港站;

禁止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李官站、太平湾站、瓦房店站、老虎屯站、瓦房店南站、炮台站。

鞍山地区:

禁止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鞍山站、鞍山南站、汤岗子站、南台站、海城站、西柳站;

禁止9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感王站、海城南站、牌楼站、析木站、孤山站、偏岭站、岫岩站、岫岩南站、洋河站。

锦州地区:

封闭的收费站有:凌海站、锦州东站、锦州站上述站口沈阳方向、班吉塔站、锦州西站、义县站、七里河站、双羊站上述站口锦州方向;

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凌海站、锦州东站、锦州站上述站口山海关方向、义县站、七里河站、双羊站上述站口阜新方向、班吉塔站、锦州西站上述站口赤峰方向。

盘锦地区: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盘锦北站、高升站。

铁岭地区: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安民站、西丰站、郜家店站、威远堡站、金沟子站。

葫芦岛地区:

封闭的收费站有:南票站、葫芦岛东站、葫芦岛站、兴城站、沙后所站、绥中站、前卫站、东戴河站上述站口沈阳方向;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南票站、葫芦岛东站、葫芦岛站、兴城站、沙后所站、绥中站、前卫站、东戴河站上述站口山海关方向、兴城北站、白塔站、药王站、小德营子站、巴什罕站、建昌站。

赶紧转给身边需要出行的朋友!

综合自沈阳网 辽宁高速通 沈阳气象

来源: 沈阳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