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12款油耗多少公里(12款迈腾油耗多少正常)

1、PsychoPASS:翼神新车两年半,尾箱绝对没动过,高位刹车灯边上返锈,是正常现象吗,还是翻修车,重新喷过漆?新车漆绝对不会返锈吧?

小马哥:你能拍个图片吗?


2、美妙每位:斯巴鲁xv变速箱油如果换,大概费用多少钱?

小马哥:1200左右


3、阳光:马师傅好,12年的迈腾B7油耗增多,百公里14个油,能检查一下哪里出现问题了吗?

小马哥:能,可以的


4、车小粉547967:小马哥你好,我是rav4 12款 2.0排量的,最近1、2年d挡灯红灯时候非常的抖,发动机转速在等红灯时候变成660左右,停车挡,倒车挡都不会抖而且发动机转正常,800左右(正常跑起来不会抖,转速上来)变速箱油换了,火花塞换过节气门清洗过,吊瓶也打了,问题都没有解决,还是依旧,现在很纳闷,找不到问题所在,做无用功,还有就是我按车窗按键时候车抖的会加重,松掉按键就减轻,风扇转动时候也抖,不转时候就减轻,请马哥指点下,可能是什么问题,丰田车是好车,就是这个问题很烦,谢谢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有可能是线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