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高配多少(迈锐宝XL高配)

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 550T锐智版焰光红版现已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8万元。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车型仅在Mychevy电商平台直销,且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

新车信息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迈锐宝XL Redline 550T锐智版定位于全系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99万元。此次采取直销的限量版车型,相当于厂家直接让利给消费者。此外,官方还推出了终身车载APP免费流量、保险礼遇、质保服务等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上下分层式曜黑进气格栅,轮辋、后视镜罩等多个位置加入黑化处理,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配置部分,新车提供了三辐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8英寸中控显示屏、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简评

迈锐宝XL在中型车这一细分市场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就在前不久,原厂素车状态的迈锐宝XL成功打破了浙赛20万元以下量产车圈速记录,而在懂车帝之前的麋鹿测试中,迈锐宝XL的成绩同样十分可圈可点,展现出优秀的机械素质。此次采取直销方式的迈锐宝XL Redline 550T锐智版,将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