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偏频一般是多少钱(汽车的偏频)

引言:自从新能源市场火爆以来,“韭菜”就再也不是一种普通的蔬菜了。由于市面上优秀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少之又少,所以用户似乎都一直被那几个头部品牌割“韭菜”,而作为老牌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东风,决定改变这个局面,而岚图汽车,就是东风在高端新能源汽车打响的第一枪,作为品牌开山之作,岚图FREE这款车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接下来我们就对其做一次详细的评测。

售价方面,岚图FREE的官方指导价为31.36-36.36万元,而我们此次测评车型是2021款 岚图FREE 四驱增程版专属豪华套装指导价33.36万元。要知道增程式动力系统既能提供电驱的平滑质感,又用内燃机解决了续航问题,所以说岚图FREE的售价还是挺实惠的。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岚图FREE有着十足的体量感,宽厚的车身气势端庄,初见之下令人印象深刻。前脸设计很有程度上决定着整车的调性,岚图FREE的前脸造型简洁而大气,线条平直而规整,一眼望过去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俊俏,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和LOGO会一同亮起,让LOGO本身担当了夜晚辨识度的大任。两侧大灯组的配置功能极为出色,采用了矩阵式LED的远近光灯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高度可调等一应俱全。

车身侧面流畅且舒展,同时在胯部分层的腰线、车门微微内凹的曲面、车门下沿的黑色装饰,让车身显得修长。而C柱的造型十分有感觉与游艇有几分相似之处,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既提升了车侧的平整度,同时对降低风阻系数有非常实际的意义。此外采用了20英寸的多辐式轮毂,轮胎规格为255/45 R20。

车辆的尾部设计通过曲面与棱线的组合营造出不错的车尾层次感,而贯穿式的后尾灯也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点亮效果足够细腻。值得一提的是,岚图FREE整车设计原创度很高,这点在设计同质化的时代,比较容易脱颖而出。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还提供了空气悬挂)。空气悬架除了能够调整车身高度外,还能够调整空气悬架的刚度,从而改变悬架系统的偏频。这样就可以根据车辆载人的多少动态调整悬架系统偏频,不论是空载还是满载,乘客都能拥有一致的乘坐舒适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45mm,轴距为2960mm,体验者的身高为179厘米,在前排调整至正常位置头部还有两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不动移动到后排,头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同时腿部空间有将近三拳的空间,这也是大尺寸SUV做5座方案所带来的优势。在2960mm的轴距基础上做大5座布局,后排和行李厢空间能获得利好,进深很大,后座支持4/6放倒。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内饰采用了智能座舱的设计理念,三块超大的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三联屏的设计除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外,其功能上还可以实现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并可共享众多车载软件,智能化很高。用料方面非常出色,中控台上下两部分均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触感柔软,纹理细腻,前排乘客能触及之处基本都是软的。配置方面提供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手势控制、面部识别、OTA升级等丰富配置。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前后双电机加动力电池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增程版车型均为双电机四驱的动力布局,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最大功率80kW,而电机总功率达到了510kW(694Ps),峰值扭矩达到了1040N·m,与之匹配的则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组方面搭载了33.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纯电模式可续航里程为140公里,WLTC综合油耗1.3L/100km,将彻底解决续航焦虑难题。而且它拥有4.5秒的0-100km加速能力。

小结,以上就是我们对2021款 岚图FREE 四驱增程版专属豪华套装的详细测评,相当各位看官对其应该有所了解,我们觉得岚图FREE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厚道的配置,也有堪比超跑的性能,同时还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岚图FREE的外观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美观。作为增程式车型,它的动力在日常城市代步绝对充足,上高速的情况下也是绰绰有余,同时还有很高的生产工艺,从产品上就能够感受到岚图想要给消费者带来出色产品的用心。总的来说岚图FREE这款车具有很强的产品力,能很好地满足日常需求,如果有需求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