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曝光电话是多少时间(杭州曝光电话热线)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吴盈秋

所谓好运,不过是好习惯的日积月累。

浙江新闻客户端的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22年3月12日,农历二月初十,星期六。

杭州亚运会省内赛会志愿者面试选拔收官 6月底前配岗录用

3月10日,随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最后一场面试结束,历时4个月的省内赛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圆满收官。一起去看看》》

罚款2万元!浙江公布首例碳排放环境违法案件

由于未按时足额清缴配额,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对新昌县某热电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罚款2万元。

杭州多地公布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请收好

杭州上城区、滨江区、余杭区、临平区等多地最新疫情防控报备电话公布,请赶紧收好。戳这里》》

神十三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 计划4月返回地面

目前,我国空间站核心舱组合体在轨稳定运行,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计划于4月返回地面。

中央财政下达资金200亿元 对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

中央财政下达资金200亿元,对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缓解农资价格上涨带来的种粮增支影响,稳定农民收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国家烟草局: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

国家烟草专卖局制定了《电子烟管理办法》,将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其中提出,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

世卫组织的发声 再次让黑暗的美国在乌生物实验室曝光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建议乌克兰销毁存放于该国公共卫生实验室的高危病原体,以避免战火导致病菌外泄,危及大众健康。

欧盟表示已对谷歌和脸书母公司的广告业务开启反垄断调查

当地时间3月11日,欧盟和英国方面已同步对谷歌公司和Meta公司 ( 脸书母公司) 的广告业务开启反垄断调查。

IMF或下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表示,受乌克兰危机影响,IMF可能下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二月兰绽放如“花海”,西湖进入赏花季。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林云龙 摄

全省天气预报

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后半夜转阴有时有阵雨。

今天早晨浙北和沿海局部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北部地区11-13℃;其他地区13-15℃。今天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23-25℃;其他地区26-28℃。

城市天气预报

杭州 16 - 28℃ 晴转小雨

宁波 17 - 26℃ 多云

温州 14 - 21℃ 小雨转阴

湖州 15 - 27℃ 晴转小雨

嘉兴 16 - 26℃ 晴转小雨

绍兴 17 - 26℃ 晴转小雨

金华 16 - 29℃ 晴转多云

衢州 13 - 27℃ 晴转多云

舟山 13 - 21℃ 多云

台州 14 - 24℃ 多云

丽水 14 - 28℃ 晴转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