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雷喇叭多少钱(摩雷喇叭价格)

凯美瑞的音响效果确实不行。网上看了下大家改装的视频和文章,发现喇叭实在太差了。最近可能关于汽车喇叭的内容看多了,头条就给我推送了一个叫粤声的改装店。改装店的位置离我家还贼近,于是今天下午抽空去看了下。跟老板聊了会,他也说确实换对喇叭声音会有明显的提升。原车先锋的主机其实还是可以的。建议我换对入门级的低阻抗喇叭就行。推荐以色列的摩雷喇叭。

二话不说,吃过晚饭我就把车子开到店里。拆下原车喇叭,确实跟网上的一样,喇叭的磁圈还没我的耳机大。

原车喇叭

再看看入门级的喇叭,确实厚实许多。不过确实是入门级的,没有分频器。

虽然是杂牌入门喇叭,做功还是挺考虑的


不带二分频器

基本是无损安装,新喇叭加了个塑料圈圈转接一下。原车的喇叭插头全部保留在车上,等以后换车时可以改回来。


安装师傅干活还挺仔细的

没让他们做四门隔音。倒不是为了省钱。主要是新车不想动太多的地方,而且好多年前就玩过汽车音响改装,感觉做四门隔音智商税成分有点大。四门隔音一定程度上能提升喇叭的效果,但作用没那么大。

网上都说凯美瑞隔音不行。但真的开过这车,你会发现其实凯美瑞隔音还是可以的,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差。毕竟前门双层夹胶玻璃都给你装上了,底盘液压衬套也用上了,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我坐同事的探岳,那声音跟我的车比起来只大不小。单位那辆吉普大指挥官,声音也不比我的车小。一定要说凯美瑞哪个部位的噪音需要控制下,那就是发动机的声音。在发动机动力不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前提下,丰田有意提高了发动机的换挡转速。不急着加速,轻踩油门,发动机大概3000转左右换挡。急着加速,深踩油门,发动机大概会在5000转的转速换挡。这车2.5的排量,动力是足够的,但这换挡瞬间的转速带来的噪音确实不小。尤其是高速上,主要的噪音就是发动机。底盘噪音还有风燥真的不算大。要消除发动机噪音需要做的地方很多,在不想拆车的情况下,优先做引擎盖的比较合理。

引擎盖用了1张多的大能止振垫

拆下引擎盖里面的隔热板,发现凯美瑞的引擎盖钢板也是双层的,还算有点良心。小哥按空档把止振垫剪成一块一块的粘到上面。

剩下的止振垫也别浪费了,让小哥从喇叭安装孔里下手,全粘到两扇前门门板内侧,多少提升点前门的厚重感。

多多少少起点作用

全部装完试音。效果提升相当明显。感觉这钱还是相当的物有所值。不过前些天从网上买来的所谓6倍音质的mp3文件听不来了。那些mp3文件主要针对音响比较差的系统做了调音。现在喇叭效果上来了,调的音反而会出现偏差。让改装店帮我把优盘的音乐换些音质好点的。果然还是当年得那些,童丽、陈洁丽、孙露、黄凯芹之类的。同样切换到FM收音机,音质也是明显提升。原车喇叭那种发闷,高音模糊,中低音松散的感觉都消失了

从改装店开出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路上没啥环境噪音。明显的感觉就是发动机声音在车内听起来小了非常多。故意深踩油门加速,噪音也不算大了。可以用轻柔两字来形容了。今晚没时间去走高速了,周末有空去试一下。

十多年前那辆破车做隔音和改装音响真心花了不少钱。有些钱真的是给智商充值了。但毕竟交了学费长了经验。这次改装真的没花多少钱,精准的把隔音效果和音响效果提高了一个档次[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