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7中NFC什么意思(oppofind7有没有nfc)

此前,OPPO 官方宣布将在今年四月推出一款重磅新机,据 OPPO 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搭载 NFC 芯片,并支持 POS 机刷卡功能。

除了 POS 机刷卡,公交卡、模拟门卡、触碰分享等功能也可以通过 NFC 来实现。目前在售的 OPPO 手机中搭载 NFC 芯片的有 R17 Pro,此前,OPPO 还推出过Find 7、N1 等支持 NFC 的手机。

除了今天提到的 NFC,OPPO 的相机部分也非常值得期待,其拥有 10 倍光学变焦、双 OIS 防抖和 4800 万像素等特性,并且能够在保持正常尺寸的情况下,摄像头不凸起。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搭载骁龙 855 芯片,拥有 4065mAh 大电池,既有性能,又兼顾了续航表现。

沈义人称,OPPO 的新机在首销时会有远超一百万接近两百万的现货,所以大家基本上不必担心买不到的问题。

目前,OPPO 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这款手机,但沈义人已经公布了新机的诸多特性。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爆料出来,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