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手奔驰gt多少钱一个(奔驰gt二手大概在多少价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奔驰跑车是河南省一位小伙花了120万元买的,高性能商务轿车,全名为奔驰GT50 AMG四门跑车,目前这款车的价格较高,对标宝马8系以及保时捷帕拉梅拉,不过在广大车友眼中帕拉梅拉的影响力更大些,因为它“资历”更老,影响更加深远,而奔驰和宝马全系造型相似,GT50和宝马8系则没有那么明显的辨识度。

这辆蓝色奔驰GT50 AMG属于大型轿车,车身设计内敛,尺寸比例协调,长宽高分别为5.054米、1.953米、1.442米,属于标准轴距版,所以没有大型商务轿车的车身尺寸长,掀背造型,很经典的奔驰跑车风格,略带有一点复古的感觉。车主小哥说:“我很喜欢奔驰GT50AMG,尤其是那掀背的造型,我也开过最早的奔驰GT R还有现在的GT R Pro,这些都是我的梦想之车,无奈价格太高,因此我只好入手了GT50,当然GT50也不错。”

​奔驰GT50的动力表现毫不示弱,车尾双边四出排气,它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67马力的L6引擎,匹配9AT变速箱,5秒跑百,实际的零百加速成绩为5.47秒,高速超车游刃有余。小伙表示目前已经开了两周,但是到现在还是舍不得地板油起步,毕竟是花了120多万元买的车,需要好好珍惜,而且城市路况复杂,所以不适合开快车。

​小伙打开车门显露出这辆GT50AMG的内饰部分,中控区域保留了奔驰GTAMG的经典,宽敞具有力量感,代表着高性能,激进勇猛,充满着战斗气息,一体式的仪表,有人推测未来此设计语言将下方到中端车型中去。

​奔驰GT50AMG的操控性很好,不输8系和保时捷帕拉梅拉,奔驰的知名度也不差,而且其优惠力度也较大,从价格角度来看它和宝马8系整体比帕拉梅拉便宜些,不过对于花百万元买车的人来说价格多十几万元似乎也没那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