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的财富是什么地方(什么才是人最大的财富)

在这个物质社会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多少人在奔忙,大部分人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寻找自己的财富,那我们的财富在哪里呢?其实人本身最大的财富是自己。

我们的眼睛是我们的财富,我们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物质,物质即是财富,耳朵是我们的财富,听朋友讲话 ,同时讲话,领导讲话,然后经过大脑加工提起获得有意义的信息,这就是财富 嘴巴也是我们的财富,俗话讲,会说话的嘴巴可以当钱用,所以嘴巴也是我们的财富,双手也是我们的财富,靠双手的劳动创造一切,用双手劳动服务,专区财富,其实我们最大的财富在哪里呢?不是在存款的数字多与少,也不是在世间万物,而是在我们心里,如果你的心能包容一家人,那你就是一家之主,家庭就是你的财富。如果你的心里能够包容一个县城 ,那你就是一县之长,一个县城都是你的财富,如果你能包容一个国家,那国家就是你的财富,如果你能容得下世界 ,那世界就是你的财富,所以我们的财富在哪里 ,本身在心里,掌管好你的内心,包容世间万物,你就是最富有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