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装acc多少钱(奥迪q5加装acc多少钱)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Q5L对部分车型的价格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为39.68-48.88万元,其中40TFSI豪华动感/致雅型售价较之前上涨1800元,售价41.76万元,45TFSI豪华动感/致雅型上涨1600元,售价45.18万元,45TFSI臻选动感型上涨1800元,售价48.88万元。然后,内外设计、空间、动力等方面均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奥迪Q5L提供致雅、动感两种外观风格,致雅型采用直瀑式镀铬中网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前后包围造型也比较内敛,而动感型则采用黑色蜂窝状六边形格栅设计,并配备运动风格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加上大量的黑化处理,整体运动氛围更强。此外,奥迪Q5还可以选装20英寸奥迪Sport车轮及红色卡钳,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5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在同级别车型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灯厂产品,奥迪Q5L搭载矩阵式LED大灯和数字OLED尾灯,除了支持动态光效外,尾灯还拥有3种不同样式的长亮模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奥迪Q5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奥迪虚拟座舱与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航空挡把,科技感表现可圈可点。同时,它还可以选装HUD抬头显示,以此提升实用性和科技感。

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40TFSI豪华动感和致雅型以及45TFSI豪华动感型和致雅型均增加了奥迪LOGO投射灯和舒适型前座椅头枕,而45TFSI臻选动感型则在这前两项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扩展黑光包,进一步提升这几款车型的舒适性和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Q5L搭载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调校,其中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而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奥迪Q5L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智能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来提供驾驶的安全和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