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什么是安全锁(信用卡什么是安全锁怎么解除)

鲁南网讯 (记者 汤婷)很多人去境外旅游时会担心国外用卡环境不安全,卡片被盗刷。快用农行新推出的信用卡交易安全锁吧!登陆掌银一键关闭境外刷卡、无卡交易,随用随开,安全又方便。

农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表示,信用卡交易安全锁是农行自主研发的欺诈交易防范新型利器,使用“一键锁卡、交易安全锁、卡片限额”3把大锁,持卡人可通过掌银自主设置交易类型、地区、额度等参数,按需设计境内外刷卡、网络交易等场景,随用随开。

钱包被盗,卡片一时找不到,要冻结卡片但客服热线打不通怎么办?人在国内,担心卡片在国外被盗刷?卡片额度较高,担心大额盗刷?别担心,通过登陆农行掌银,这些问题都能通过简单设置解决。

如何使用农行信用卡交易安全锁?下载或打开农行掌银APP,登陆后点击“我的”安全中心“银行卡安全锁”。选择需要管理的信用卡进入“信用卡安全锁”即可设置。详情可咨询农行临沂分行各网点,咨询电话805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