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神奇九转表示什么(同花顺神奇九转什么意思)

今日的指数继续墨迹,依然没有给出信号,继续演绎局部行情,医疗器械,新冠检测等板块表现活跃,漂亮100涨幅居前,不过多是创业板的个股上涨,所以今日创业板表现比较亮眼,因为漂亮100的权重比较大,所以,又是个只涨指数不赚钱的状态,个股超三千只下跌,外资方面是大幅流入的,不用想也知道又是流入漂亮100的。

今日指数没什么可说的,我们今日教大家最简单的一种辅助判断转折的方法,就是神奇九转,这是同花顺的免费版本自带的一个指标,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可以起到辅助判断的作用,当然它不是百分百管用的,大概70%吧,可以作为辅助判断,若结构上出现背驰了,刚好又运行到九转序列的9,产生了共振,是不是能提高我们操作的成功率呢?

这个指标非常简单,打开同花顺软件,在上方偏右的位置,有个“九转”两个字,点一下,行情自动就会出现九转序列,上涨出现9,就是高9,是绿色的,意味着要转折向下了,下跌出现9,就是低9,是红色的,意味这要转折上涨了,需要明确的是这不是百分百的,只是一个提高成功率的辅助判断而已。它适合任何级别的图形,任何品种的图形,包括分时都可以。还有一点它比较适合震荡势,对于趋势性行情会有失效的情况。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今日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