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股份是什么板块(天际股份是什么板块龙头)

每经AI快讯,天际股份(SZ 002759,收盘价:8.09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际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家用厨房电器具制造业、化工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89%、41.04%。

天际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锡盾,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助理经济师,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1. 天际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0.21%,所属家用电器板块同期下跌0.1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1%。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