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制动档多少钱(尼桑制动器)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郑州日产官网获悉,纳瓦拉系列三款新增车型上市,包括两款手动两驱和一款手动四驱车型,售价16.58万元起。

2021款 改款 2.5升 手动四驱旗舰型 QR25

作为新增车款,本次上市的纳瓦拉三款新车型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结合售价来看,新增的手动两驱智联型定价介于手动两驱智尊型和手动两驱尊贵型之间,而两款新增尊贵型分别为手动两驱和手动四驱的次顶配版本。

2021款 改款 2.5升 手动四驱旗舰型 QR25内饰

对比相邻配置车型售价和装备来看,本次上市的手动两驱智联型相比低一个配置的手动两驱智尊型价差为6000元。配置方面,售价更高的手动两驱智联型增加有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中控屏、导航、4扬声器音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分区空调等。不过由于增加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随即取消。

货厢龙门架

货厢宝

同时,与高一个配置的手动两驱尊贵型相比,手动两驱智联型价格降低1000元,配置部分减少侧踏板和龙门架。不过,手动两驱智联型增加配置包括导航、倒车影像和货厢宝。

全景影像

主驾8向电动调节

最后,两款新增手动两驱/四驱尊贵型相比顶配手动两驱/四驱旗舰型价差分别为5000元和4000元,配置差异包括18英寸铝合金轮辋、真皮方向盘、主驾8向电动调节、镀铬外后视镜壳、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景影像、6扬声器音响等。此外,侧踏板在手动两驱旗舰版车型上为选装,手动两驱尊贵型和手动两驱旗舰型均不提供后尾翼。

全系搭载2.5升发动机

动力方面,纳瓦拉全系搭载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手动挡车型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自动挡车型均为四驱版。

市场环境:

2021款 五十铃D-MAX 1.9T自动两驱柴油Global悍动型RZ4E

从合资品牌皮卡阵营来看,日产纳瓦拉竞争对手主要为五十铃D-MAX(售价13.98万-21.78万元)。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皮卡高端化和乘用化升级,纳瓦拉在市场中将更多与自主品牌皮卡竞争,包括长城炮(售价9.78万-29.00万元)、长安凯程F70(售价9.48万-20.28万元)、江铃域虎9(售价13.48万-21.18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