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多少重(普拉多多少重量)

说到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比较受国人欢迎的车型依旧是越野车。好比途乐、奔驰G以及牧马人这些车型,它们凭借着霸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脱困能力深深地捕获到了国人的芳心,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可我们也不能忽略了这款轴距2790mm配v6引擎,车重近2.3吨,越野不输途乐的丰田普拉多。不得不承认,这款丰田普拉多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表现是非常出色,深受国人的喜爱,成“黑马”车型。

还有就是丰田品牌这几年来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真的有所提升了。并且,丰田品牌在造车技术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所以,丰田品牌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地位。关键,旗下这款丰田普拉多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出色,不仅有着一身精品零部件,而且整车做工和用料非常出色,属于同级车型领先的水准,品质非常有保证。最终,这也就促使它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

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造型十分犀利的格栅,搭配上漂亮的大灯,看上去颜值胜过奔驰G。另外,侧面的造型很不错,平直的线条勾勒配上多幅式的轮毂,将运动气息体现得淋漓尽致。当然,尾部的造型也很饱满大气,符合了大众的审美观。

进入内饰座舱方面,到处可见软性材质铺陈,以及钢琴烤漆和实木装饰,营造出了非常豪华的内饰氛围。此外,在细节缝制线方面更是不错,再配合上中控液晶屏幕,营造出一种十分高级的感觉。至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0x1885x1890mm,轴距达到了2790mm,空间非常之大。

既然定位的是一款越野SUV,自然在越野能力方面的表现也是一流的,在这款越野车身上,入门直接就给到了V6大吸引擎,最大功率为280ps,赋予了它强悍的越野性能。当然,出色的动力引擎也需要良好的变速箱调校,在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6AT。关键,这款车重达近2.3吨还带四驱系统,赋予它的越野实力真的不逊色于途乐。

小结:正是由于目前国内越野车的火爆,让这款普拉多有了非常好的时机。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以及强劲的动力在市场上大放光彩,成为了越野车界的“黑马”车型。关键,这款车在售价方面非常合理,起售价仅不到50万,相比奔驰G来说廉价好多。而你怎么看待这款越野“黑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