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清算部是什么意思(转账摘要是省清算部)

导读:一般情况下,工程项目的需要花费的金额数量比较大,所以一般都是先预付一笔定金,待到工程竣工之后,剩下来的工程款才来结算。所以,工程项目确认收入如何写摘要?摘要是凭证当中需要填写的内容!

工程项目确认收入如何写摘要

答:一般都会一笔预收款,一笔确认到账款。

收到预收账款时摘要:预收x单位工程款(或xx款)款。

确认收入时摘要:结算x单位工程款(或xx款)。


会计中广告收入摘要怎么写?

广告收入在记账凭证中的摘要需根据具体业务情况写。按记账凭证上的摘要登记有关账户。

1、如果是确认广告收入,但款项尚未收到时(借记“应收账款”,贷记“主营业务收入”或“其他业务收入”等),摘要写“为XX公司做广告,款项尚未收到”

2、如果在确认广告收入的同时收到了款(借记“银行存款”,贷记“主营业务收入”或“其他业务收入\"等),摘要写”为XX公司做广告,收到广告收入款“。

3、如果收到X公司归还前欠的广告费(借记”银行存款“,贷记”应收账款“),摘要写”收回XX公司前欠的广告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