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年polo卖多少钱啊(两年的polo能卖多少钱)

【懂车之道 车主日常】坐公交和地铁的时候总是羡慕有车,但是自从自己买了车后,尤其是用车之后,才知道痛苦才刚开始。如果你想避免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么你就要多看看,这些有车人每天都在遇到些什么事情。他们最后都怎么解决了呢?

例子历历在目,我们都要吸取教训。当你也有买车用车困扰时,就知道怎么办,世上五难题,我们喜欢汽车,不想碰到不必要困扰和走弯路的车主车友,不妨一起来合力将困扰规避,一起打造一个玩车用车舒适环境,《懂车之道》特此开了这样一个栏目,为广大车主车友解决用车难题。期待你们的到来。

车主买车

15万-17万左右的预算,人生第一辆车。去4s店分别看了全新一代速腾和轩逸,,现在很纠结,双方各有优缺点,轩逸油耗低点,外观年轻时尚,黑棕色的内饰也非常喜欢。速腾车身长点,还有它的前后LED灯非常喜欢。现在真的好难选,轩逸顶配和速腾豪华到底选哪个呢?



网友一:速腾,不犹豫

网友二:这个价位要么上普通b级车,要么混动a级车,轩逸只有13万以下才有竞争力,速腾实际竞争价值15万左右。

车主买车


我发现18万这个价位的车真难选,选B级车丐版都难落地,选A级车又不甘心,SUV更是没得选,不要说加几万,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网友一:18万的中级车,2.0T的迈锐宝XL应该很不错的选择,除了油耗高、不保值外,都挺好的,如果介意二手车保值率,还是加钱上迈腾吧,或者降低价格买紧凑级车,多出来的钱自己家庭用用不是挺好。

网友二:各位看官说价钱的,其实你们多往4儿子店跑跑就会发现车其实没那么便宜。以前3系换代的时候,都说有多便宜多便宜,北京跑了4家4s店,落地最便宜的多要32万多。耀夜标轴版本的

车主买车


ES200卓越版谈成这样,还行吧?就是等车要好久,得12月份才有车。纠结中…


网友一:除了私人订制的车型,很难理解有什么车能够让花钱的车主等这么久才提的到车。

网友二:34万做好的车子,为什么不选CT6,后驱,铝车身,提速快

车主买车


满世界都说迈锐宝xl性价比超高,各种推荐,但为什么这车销量还这么低呢?肯定有什么原因吧?


网友一:一般就是个成本问题,xl动力强,肯定秒杀雅阁,但在空间和内饰上,xl就明显不足了。不可能又要动力强,内饰好,空间大,还卖16万的车,还真没有

网友二:今年5月份4儿子店搞活动买了一辆2.0T 锐联版,开起来动力没得说,嗷嗷的,就是高速发动机噪音有点大,隔音不错,优惠5.3万,不到18万落地我觉得在B级车里,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呲牙][呲牙]

车主买车


两万整了亲戚的Polo开开,值吗?



网友一:老polo质量好,我朋友自己做二手车收了一辆一万多,开了两年两万卖了

网友二:看这车灯就知道赚是,我也想要 哈哈

《车主日常》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车主车友趣事,难事,但是没关系,我们就是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车主车友更好用车玩车。如果你想舒舒服服用车,不受打扰,那就多关注《懂车之道》。(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