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砖和金砖是指什么(索尼黑砖和金砖有什么区别)

在随身HiFi市场,索尼长久以来无疑是行业里的老大,第一代随身旗舰播放器WM1获得了很多发烧友的青睐;而就在今年,与第一代产品时隔6年之久,索尼发布了该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又称二代“黑砖”。

二代黑砖的售价为9999元,价格比第一代小幅上涨;而不论是在配置、功能还是声音表现上,也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外观方面,二代黑砖使用了一体切割成型设计,配以铝制机身和铝合金后盖,在重量上控制的不错,单手握持的重量感并没有一代来的明显。

二代黑砖在机身顶部配备了4.4mm平衡以及3.5mm单端口,机身底部则换上了主流的type-C接口。

对于播放器来说,操作系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二代黑砖搭载了安卓11.0操作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流媒体播放软件,很好的满足了当今音乐爱好者的聆听需求。

续航方面,二代黑砖的本地播放时间达到了40小时,流媒体播放也能达到20小时左右;从续航时间和功耗控制来说,二代黑砖是此类安卓系统播放器里出类拔萃的存在了。

(793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