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新能源mpv多少钱(银隆纯电动7座mpv价格)

近日,我们从银隆新能源官方获悉,其旗下首款MPV车型艾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售价43万元。艾菲定位纯电动MPV,三元锂电池组容量达到了103kW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5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准的MPV造型,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设计。整体外观有几分老款埃尔法的影子,原创度一般。此外,通过官图中还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卤素光源,这对于一款该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似乎不太理想。

车侧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尾部加入的尾翼造型也使其车侧更加动感。轮圈采用双五辐的灰色设计,较有质感。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尾灯上方加入了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能有效增加车尾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835×189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的拼色设计,并且前排采用了贯通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虽然内饰整体风格较为老气,但方向盘与挡杆均加入了木质材质,还是能为车内带来一定的高级感。

艾菲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采用了高规格的航空座椅,这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

通过官图还可以看出,该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小电视,也能提升后排乘客的提升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电池组容量达到了103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50公里,该车快充时间为2小时,慢充时间为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