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考试多少人(科目四考试能预约多少人)

科目四不管挂几次都能考,理论上能考无数次,但是有一个限制条件,那就是必须要在三年驾考有效期截止前进行考试;所谓的科目四,其实是科目三的理论部分,考试模式和科目一类似,本文分享一下科目四考试的三个重点注意事项:

第一就是科目四预约优先级。这里所说的“优先级”,指的就是排队的次序;离三年驾考有效截止日期越近的学员,预约的优先级越高,考试挂科后的预约成功率越高;但是很多考生都希望科目四考试“一把过”,而不是优先级的级别;科目四考过了之久,就能拿到梦寐以求的驾照了。

第二就是考试次数。和科目一的考试一样,科目四是没有考试次数限制的;科目一的及格是三年驾考期限的开端,学员必须在科目一及格后的3年内将剩余的全部科目全部及格才可以拿到驾照;而科目四的及格则是整个驾考生涯的结束,科目四挂科后,需要等待10天后才能再次预约考试,预约成功后,会有收到短信提醒。

第三就是科目四挂科后的备考方法。科目四的考试题目只有50个选择题,在做题过程中,只要错了6个以上的题目(每做错一题系统都会有提示),系统就会自动交卷,判为不及格;挂科后的学员在等待约考的时间里,要针对错题的类型进行重点复习,将题库中的类似题型全部重做一遍,找到其中的答题规律,防止下一次考试再次丢分。

科目四相比科目一来讲,考试难度降低了很多,毕竟学员经过了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对汽车的安全驾驶以及开车常识有了充足的认识,不像科目一之前很多学员没有真正“摸”过车,对汽车“一窍不通”;就统计数据来看,科目四的补考人数是非常少的,大部分学员都是“一把过”,即使偶尔出现一次不及格的,在当场的补考机会中,也都顺利通过。